潘长江女儿潘阳死亡事件真相什么时候死的 潘长江之女潘阳近况个人资料简介年龄

雨文/2017-06-02 17:16/ 分类:八卦

潘长江的女儿潘阳最近被传去世引发大家的关注,潘阳真的去世了吗?潘阳是怎么死的?潘长江女儿潘阳死亡事件真相什么时候死的?潘长江之女潘阳近况个人资料简介年龄曝光,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潘长江女儿潘阳死亡事件真相什么时候死的?潘长江之女潘阳近况个人资料简介年龄曝光

潘阳,中国演员,1983年2月13日出生,祖籍吉林省怀德县范家屯镇,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03级音乐系毕业,现任职于二炮文工团。2008年1月8日,潘阳推出个人首张专辑《大道理》,随后又在2009年发行了第二张专辑《大道理》。除了音乐,潘阳还参与影视剧演出,相继出演了《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能人冯天贵》、《火蓝刀锋》等热播电视剧。2012年7月29日,潘阳与出身玉器世家的石磊在北京举行了结婚典礼。2013年1月15日凌晨1点16分,潘阳在北京和美医院顺利产下一名男婴。

在儿时的记忆里,潘长江不是一个好爸爸。潘阳对潘长江的印象就是爸爸每次出差回来时,都会从行李箱里拿出一份礼物给她,仅此而已。潘长江成名很早,在家的时间也很少。潘阳说:“他经常半夜三更回来,我睡得迷迷糊糊的。有次看到他回来,我害怕地跑到妈妈身后躲起来,大叫:‘矮男人来了。’

潘长江女儿潘阳死亡事件真相什么时候死的 潘长江之女潘阳近况个人资料简介年龄曝光

潘阳和潘长江父女情感飞跃是在《清水蓝天》的拍摄期间。有一场潘阳和潘长江争执的戏,父女俩在屋子里发生争吵,潘长江对女儿产生了埋怨,一气之下冲出屋子,潘阳也跟着冲了出去,然后朝着他的背影大喊了一声“我爱你”。潘阳说:“那是我第一次跟爸爸说那么亲昵的话。后来我看回放时,发现爸爸的眼圈都红了。” 潘阳还透露,其实在拍戏的时候,因为压力巨大,她多次把自己关在房里哭,“有一次我不想演了,可老爸痛骂我不负责任,我当场就哭了。” 因为有潘长江的护佑,潘阳一出道就已超越了一般的新人,“爸爸用自己的号召力帮忙提升了我的名气,我知道这种说法没办法控制,其实我很想告诉爸爸和所有关爱我的长辈:我真的准备好了一个人去闯世界。

潘长江女儿潘阳死亡事件真相什么时候死的 潘长江之女潘阳近况个人资料简介年龄曝光

如今,越来越多的明星出现了“被死亡”,可以说,潘长江女儿潘阳就是其中之一,网友们或许是听信谣言,或许是张冠李戴,莫名其妙就把某些明明活得很好的明星“被死亡”了。潘长江女儿死亡真相完全就是乌龙一场,网络上掀起的热搜风潮完全没有丝毫根据,完全就是瞎闹腾。

2012年07月29日,潘阳在北京与男友石磊结婚。2012年7月29日上午,著名小品演员潘长江之女潘阳在北京举行了一场温馨又浪漫的婚礼。而潘长江的女婿也首次暴露在镜头之下,正是前段时间媒体猜疑的热点人物石磊。

据了解,石磊,比潘阳大5岁,出生音乐世家,与著名钢琴家郎朗交好。在婚礼现场,石磊送给潘阳除了钻戒外,还另送了一块石头,以铭这段“潘石之爱”。据介绍,这块石头实则是一块珍贵的和田玉籽料,石磊酷爱玉石,就连他和潘阳合开的会所都以石命名。而这块石头的寓意也很深,石磊在婚礼现场对潘阳许下誓言“这是一块和田玉籽料,还没雕琢,就像我一样。我把自己送给你,希望经过你精心雕琢之后,把我变成一块真正的璞玉。”一句话让潘阳当场飙泪。

新郎石磊,原名武石磊,出身玉器世家,北京出生,香港长大,后留学美国主攻钢琴,与郎朗是同班同学,现为京城某会所的总裁。据悉,该会所是两位新人合开。潘阳说,两人通过相亲认识,此后感情稳定从未吵过架,算是水到渠成、顺理成章。新郎石磊更表示“第一次就觉得有戏,是奔着结婚去的”。虽然没有炫目的求婚仪式,但潘阳说,生活中石磊真实、善良,很多细小的事情令自己感动不已。对于双方老人急切想抱孙子的愿望,一对新人表示“一切随缘”。潘长江疼爱女儿在圈内向来出名。他半开玩笑地坦言,女儿要出嫁,自己蒙着被子哭了半宿。而谈到这位女婿,他神色间颇为得意,并表示,“他什么都好,就是个子比我高一点,让我不满意。”

潘长江女儿潘阳死亡事件真相什么时候死的 潘长江之女潘阳近况个人资料简介年龄曝光

2013年1月15日凌晨1点16分,潘长江之女潘阳在北京和美医院顺利产下一名男婴,重7斤2两。1月15日凌晨1时许,潘长江在微博中发布:“2013年1月15日凌晨1点16分终于上任荣升当老爷(姥爷)了。心里说不清楚是激动还是高兴………潘阳很坚强!从头至尾没听见一声叫喊……这点我不如她!母子平安!是男孩!很健康!谢谢所有朋友的关心!谢谢了!”荣升姥爷的潘长江还笑称欲给孙辈取名“实在好”、“实在美”。据悉,潘阳诞下一名男婴,重7斤2两。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