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妈妈手写信内容 魏晨的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家庭背景

雨文/2017-06-02 14:43/ 分类:八卦

魏晨自2007年选秀出道后一直备受粉丝的喜爱,最近魏晨参加节目曝光妈妈亲手写的信感动众多人,魏晨妈妈手写信内容曝光, 魏晨的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家庭背景曝光,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魏晨妈妈手写信内容曝光 

魏晨[微博]昨晚做客《非常静[微博]距离》,与李静畅谈出道十年的音乐旅程。但在节目中魏晨却飙泪不止!原因是魏晨妈妈手写的一封信。读过了信,魏晨既感动又自责。魏晨称一直以来都没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也从未带家人去旅行过,如果有机会希望以后可以去一次。

妈妈给@魏晨 的一封手写信曝光!信中,妈妈这样写道:“感谢老天的眷顾给了我生命的延续,在我们相处的31年轮回中,爱和牵挂是最好的诠释……谢谢你成为了我的孩子。——爱你的妈妈”突然收到妈妈手写信的魏晨瞬间泪目,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向母爱致敬!

魏晨妈妈手写信内容曝光 魏晨的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家庭背景曝光

以歌手出道的魏晨,不仅在歌坛成绩斐然,他还做过演员、主持人,话剧演员等,这些都见证着他十年来的成长。走出演播室的《非常静距离》,这次将录制场地定在录音棚,魏晨表示这里倍感亲切。李静力邀魏晨当制作人,为她指点单曲录制。访问中,李静施展“叫好友来爆料”功力,王铮亮[微博]、郑恺[微博]、陆虎[微博]等好友纷纷爆料。令人没想到的是,魏晨竟然是个“宅男”!魏晨称自己之所以不爱去夜场,是因为曾在夜场当驻场。魏晨喜欢唱歌,从小学三年级就开始表现。他打趣道,别的小朋友都喜欢唱儿歌,而他偏偏喜欢唱“我和你吻别”之类的情歌。

魏晨妈妈手写信内容曝光 魏晨的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家庭背景曝光

从2007到2017年,十年间魏晨共出过八张专辑,开过无数场演唱会。而魏晨走过的这十年,也很感谢他的粉丝们,访谈中他细数曾为粉丝做过最浪漫的事。

魏晨的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家庭背景曝光

音乐佳人魏晨,很多人是经过《快乐男声》歌唱竞赛看法他的,其实他还是个全能艺人,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的他,并非扮演戏。但是很多网友对魏晨家庭背景很关心。

魏晨1986年出生在甘肃兰州市,从小家庭条件就非常的好,因此魏晨到音乐学院读书,到成为一个人气超高的歌手,这些都是家里人安排好的。魏晨在参加快男的比赛之前,魏晨的妈妈就花重金聘请了专业的老师来给魏晨辅导。

魏晨妈妈手写信内容曝光 魏晨的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家庭背景曝光

魏晨的妈妈所请的老师就是同一赛区的选手王铮亮,但是大家应该都知道魏晨比较低调,一直都没有主动的提起这些话题,魏晨能有今天的成就也都是靠个人打拼得来的。魏晨的出道的路还是非常的一帆风顺的,先是在快乐男声的比赛中获得了季军,之后就开始在音乐和演绎的道路上发展了起来。

魏晨先是发布了自己的专辑《破晓》、《V SPACE》等,又参演了电影《十七》,在《一起来看流行雨》当中,将一个帅气的暖男表现的非常精彩,因此获得了非常高的人气。魏晨不仅仅是唱歌很好听,演技也十分的精彩,并且长得又帅,家境又好,这样的魏晨自然魅力十足,喜欢魏晨的女生们也是多的不得了。

魏晨说,妈妈以前是唱京剧的,他记得妈妈曾在《红灯记》里扮演小铁梅的角色,年轻的时候在文工团工作,后来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进一步学习,音乐也就完全成为个人爱好了。

但是在他的带动下,爸爸也开始听陶喆和王力宏这样的歌手了,有时候在魏晨还没听到一首新歌的时候,爸爸会主动打电话说,最近有没有听tank的歌啊,觉得挺适合你的。“现在他很前卫。”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