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之汉之云祝犁是谁演的 小鲜肉徐杨变身精通机关的大师上线

双谷/2017-06-02 11:01/ 分类:大陆

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即将上线与网友们见面了,剧中祝犁一角受到了网友的关注,祝犁的扮演者更是引发了网友的好奇心。此次在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中,小鲜肉徐杨倾情加盟该剧,剧中小鲜肉徐杨变身精通机关的大师上线,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那么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祝犁是谁演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轩辕剑之汉之云祝犁是谁演的 小鲜肉徐杨变身精通机关的大师上线

《轩辕剑之汉之云》该剧以上古千年传说为背景,讲述了三个古代王国鼎足而立时,英雄儿女惩恶扬善的故事。在汉军正规编制外,有着独自存在的一支奇袭部队。

参演过《武媚娘传奇》的小鲜肉演员徐杨饰演奇袭部队“飞羽十杰”中的祝犁,一身造型,俊俏洒脱。“飞羽十杰”是从旗下年轻战士中,以对战淘汰方式,挑选出最精锐之前十名菁英,分别授予名号,祝犁便是其中之一,整个部队神出鬼没,来去无踪,替汉军暗中执行各种奇兵、暗袭任务。

小鲜肉徐杨表示,此次饰演祝犁,对他也是一个挑战,因为剧中的武打动作全部由自己独立完成,但拍戏的这个过程也让他成长许多。剧中祝犁一角则是由新生演员徐杨饰演。

徐杨,中国内陆新生代90后演员,参演了《轩辕剑之汉之云》,饰演精通机关的大师祝犁。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