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谈父母离异是参加什么节目哪期播出 李晨小18岁的妹妹叫什么个人资料

绵绵/2017-06-02 10:19/ 分类:体育综合

大黑牛李晨自从成名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都知道李晨家世背景强大,却不知道李晨也是自小爸妈就离婚了,还有一个年仅18岁的妹妹,近日李晨在做客某节目时首次谈及自己的家庭,令人唏嘘,那么,李晨谈父母离异是参加什么节目哪期播出?李晨小18岁的妹妹叫什么是做什么的?一起来看看吧!

李晨谈父母离异是参加什么节目哪期播出

《约吧大明星》刚刚播出了第四期节目,李晨、鹿晗、应采儿、乔欣再次集结,帮网友完成心愿。为了劝说嘟嘟同意妈妈生二胎,万事帮特地找了一个可爱的小妹妹和嘟嘟一起生活,让他体验照顾妹妹的乐趣。李晨也谈及对孩子的看法,并首度自曝家庭情况。在节目环节中,李晨坦言自己父母离异,还有一个比他小18岁的妹妹。一旁的乔欣连忙接话:“那她一定觉得很幸福,自己的哥哥是个这么大的明星。”

李晨谈父母离异是参加什么节目哪期播出 李晨小18岁的妹妹叫什么个人资料曝光

李晨小18岁的妹妹叫什么个人资料曝光

其实,早前有一些报道也说了李晨父母离异的事情,据说因为种种原因,父母在一年后离婚了,李晨被判给妈妈抚养。

成为单亲家庭的孩子之后,李晨心里的落差相当大,加上青春期到来,他变得顽劣不堪,甚至开始和一群小混混在一起打群架。妈妈因此非常自责,妈妈愧疚的泪水让李晨的心一直往下沉。因为疼惜妈妈,李晨与爸爸渐行渐远。

而关于小他18岁的妹妹,李晨曾经写过一篇叫做《老照片》的博文,在博文中,李晨这样写到:

李晨谈父母离异是参加什么节目哪期播出 李晨小18岁的妹妹叫什么个人资料曝光

“小妹妹李可馨今年五年级了,9月份就要自己住校,进了北京市游泳队,现在是2线运动员,像她这个岁数北京市就破格挑了两个,我为她高兴。作为哥哥我没多说什么,简单的和她说了几句,多吃多睡,有力气,哥哥希望你将来有好成绩,(先别谈恋爱,感情问题以后再说)这句话我没说,心里想的,是潜台词老照片。眨着大眼睛的她好像明白了我的意思,对着我嘻嘻的笑。好好努力吧,李可馨,(我知道你现在会用电脑)嘿嘿!”

所以,从字里行间看出,妹妹是父母离异后父亲再婚所生。妹妹李可馨在北京市游泳队当运动员。哥哥是大黑牛,妹妹是小飞鱼,不要太有爱!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