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次元偶像李熹子身高体重年龄照片个人资料简介 李熹子有女朋友吗

绵绵/2017-06-02 09:46/ 分类:体育综合

《超次元偶像》的节目将会于不久之后就开始播出,节目组已经曝出了嘉宾名单,其中李熹子的加盟引来了网友的关注,关于他的个人资料等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那么,超次元偶像李熹子是哪里人年龄多大了?李熹子现在有女朋友吗?李熹子的女朋友是谁?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超次元偶像李熹子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中文名称:李熹子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湖北艺术学院

代表作品:柜中美人、刺客列传等

超次元偶像李熹子身高体重年龄照片个人资料简介 李熹子有女朋友吗

李熹子,毕业于湖北艺术学院,中国大陆男演员。2014年,主演首部大学生红色微电影《八七87》饰演王一飞;2015年,参演原创大型歌剧《八月桂花遍地开》;2016年,参演《柜中美人》和《刺客列传》。

2014年,主演首部大学生红色微电影《八七87》饰演王一飞 ;

2015年,6月28日参演的原创大型歌剧《八月桂花遍地开》在国家大剧院公演

2016年3月,参演武林仙侠题材电影《仙侠学院》 ;4月在《Easy》上刊拍摄时尚画报。5月参演古装偶像剧制《刺客列传》饰演庚辰 ;5月参演玄幻宫廷剧《柜中美人》饰演小纯

《超次元偶像》由打造过《超级女声》等现象级造星鼻祖节目的芒果娱乐团队和领跑全网的资源平台优酷联合出品。

超次元偶像李熹子身高体重年龄照片个人资料简介 李熹子有女朋友吗

偶像养成类节目在国内综艺市场已有很多年的历史,而今年此类节目的集体爆发,让很多电视人将2017年视为新的“偶像养成年”。《超次元偶像》打出“差异牌”,定位去素人化、去评委化、去海选PK,节目中的少年们是各大影视公司或艺人工作室中挑选出来的新星。

李熹子具有优美的歌声,娴熟的演技,让这位新晋偶像快速成长着,此次加盟《超次元偶像》让人期待不已。《超次元偶像》预计在6月6日优酷网上线,主持人何炅担任执事、演员何冰将成教习。

李熹子有女朋友吗

据资料显示,李熹子目前还没有公开交往或者被曝光传出绯闻的女朋友,所以李熹子应该还是单身状态!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