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次元偶像蓝博身高体重年龄照片个人资料背景简介 蓝博为什么参加超次元偶像

绵绵/2017-06-02 09:37/ 分类:体育综合

《超次元偶像》的节目将会于不久之后就开始播出,节目组已经曝出了嘉宾名单,其中蓝博的加盟引来了网友的争议,那么,这是怎么回事?蓝博为什么参加超次元偶像?超次元偶像蓝博是谁是哪里人年龄多大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那超次元偶像蓝博身高体重年龄照片个人资料背景吧!

超次元偶像蓝博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中文昵称:蓝博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p/1005055762472954

所在地:北京

性别:男

生日:1992年11月30日

简介:星汇天姬旗下艺人

公司:星汇天姬影视传媒

大学:北京电影学院 (2016年)表演系进修班

超次元偶像蓝博身高体重年龄照片个人资料背景简介 蓝博为什么参加超次元偶像

蓝博为什么参加超次元偶像

《超次元偶像》用事实证明,新时代的偶像不但要外表时尚,更要内涵积淀和独具一格的个性。继花美男彦希、进口小哥萨沙、忧郁王子李熹子等人之后,暖萌弟蓝博的出现也引了媒体和粉丝的广泛关注。平心而论,其实演艺圈中的走暖萌路线的小生为数不少,但要像蓝博这样有着治愈系笑容,且能在俊秀与俊朗两种形象之间转换自如的艺人却非常难得。据悉,蓝博首秀综艺《超次元偶像》将于6月6日在优酷视频上线。

正如性感不再为女星专属名词一样,演艺圈中越来越多的男艺人也开始发掘自己细腻柔软的一面。不过刻意的形象打造跟真情流露还是有着本质区别,蓝博属于后者。天生一张娃娃脸、浓眉大眼再配以清新简约的装束,蓝博符合少女对青春纯爱小说男主角的一切美好想象。尤其是常挂在脸上的灿烂笑容,有如春日般温暖,只需看一眼便很治愈。这种暖特质半是天性使然,巨蟹座的蓝博不但温和恬淡,且常常爱心泛滥。在拍摄电影《营救汪星人》期间,就真的亲手解救过一只被狗妈妈贩卖的小金毛犬。而另一半则得益于后天修养,看书学习是蓝博的日常最爱,“我现在可能只是20分,不能为自己找借口,必须认真学习”,蓝博曾在微博里写下过这样的话自勉。

超次元偶像蓝博身高体重年龄照片个人资料背景简介 蓝博为什么参加超次元偶像

虽然暖萌属性很容易俘获女粉丝的芳心,不过作为将要全方位发展的偶像新星,尝试不同风格是必然选择。尤其是成为《超次元偶像》的学员之后,为了让演艺之路全面开花,蓝博开始释放体内无穷尽的洪荒之力。其微博上有多条舞刀弄剑勤练武功的视频,谁又能料到这个迷人萌男骨子里竟也可如此俊朗阳刚,莫非当功夫明星也是心愿之一?

其实蓝博两种形象的切换也正与《超次元偶像》的理念定位不谋而合:新世代下的偶像“刷脸”已非长久之计。只有勇于颠覆自我再重塑,才有机会在起起落落的星途中闯荡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而突破自我大胆挑战也是偶像应该给粉丝树立的榜样。不妨猜测一下,在6月6日优酷独家播出的《超次元偶像》节目中,蓝博还会有出人意表的精彩表现?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