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第八期20170602有杨颖Angelababy吗 奔跑吧第八期是在哪里录制的

绵绵/2017-06-02 09:13/ 分类:体育综合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的节目常驻嘉宾杨颖因为因为生孩子而暂别跑男兄弟团,由迪丽热巴代替加盟,每一期都看点十足,根据曝光的花絮来看,本周即将播出的第八期的节目中,将会迎来杨颖的回归,那么,这是真的吗?奔跑吧第八期20170602有杨颖Angelababy吗?奔跑吧第八期是在哪里录制的?一起来看看吧!

奔跑吧兄弟第八期20170602有杨颖Angelababy吗

《奔跑吧》将于浙江卫视6月2日(周五)21:10播出第八期节目。此前,由于刚生完孩子还处在产后恢复期,Angelababy缺席了本季的前几期节目,本周,她将在《奔跑吧》上演其回归后的综艺首秀。“兄弟团”伐木累8只也将首度齐聚大连,一同为Angelababy的回归庆贺。

奔跑吧第八期20170602有杨颖Angelababy吗 奔跑吧第八期是在哪里录制的

节目中,“兄弟团”将分成两组,由两位女MC各自领队互相对抗。比拼过程中,除了Angelababy之外,各位MC都小动作不断,陈赫、鹿晗两人更是肆无忌惮地开启疯狂看“小抄”模式,俨然一副要将“搞事情”进行到底的架势。ofo小黄车也将作为独特道具出现。究竟回归“奔跑伐木累”的Angelababy会带来怎样的惊喜?陈赫、鹿晗等人疯狂搞事情又是为何?周五晚将见分晓。

本期节目中,Angelababy终于重磅回归,在《奔跑吧》上演了自己产后回归的综艺首秀。刚一露面,Angelababy就迫不及待地与每一位“兄弟团”的成员热情拥抱,显得十分欣喜。最终与“奔跑伐木累”的新成员迪丽热巴亲密地站在一起时,两人俨然一对好姐妹,而迪丽热巴也笑言:“感觉baby姐是来跟我搭档的。”

Angelababy与迪丽热巴两人“姐妹花”的状态大家还没看够,两人竟带队开始了精彩纷呈的分组“对抗”。这次全员首度内部分组PK,知根知底的双方又会在游戏中有怎样的表现?两位队长带领队伍,从室内的智力竞赛到户外的绿茵场开展别样的“点球大赛”,智力+运动的比拼究竟哪队能够更胜一筹?最后的撕名牌环节,两位女队长也巾帼不让须眉,直接开始了一对一的“较量”,激烈程度让兄弟团们都叹为观止,竞彩指数令人颇为期待。

奔跑吧第八期20170602有杨颖Angelababy吗 奔跑吧第八期是在哪里录制的

要论“搞事情”的能耐,陈赫绝对是个中高手。游戏中,陈赫与鹿晗两人趁Angelababy不注意直接当着节目组的面开启“小抄模式”:由陈赫用身躯阻挡视线,鹿晗则躲在身后直接偷偷看答案,两人配合默契不时眼神交流,胜券在握的得意模样充满喜感。

而一直身手矫健的小猎豹郑恺更是在游戏中一反常态,“掉以轻心、粗心大意”的他让baby连连受挫,惹得baby多次忍不住吐槽郑恺“太草率了”,甚至多次怀疑队里是不是有“内奸”。

究竟陈赫、鹿晗为何能肆无忌惮地疯狂看“小抄”却不被阻止?郑恺的反常发挥背后隐藏着怎样的秘密?Angelababy的回归首秀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更多精彩,敬请期待6月2日(周五)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