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Angelababy杨颖第几期回归 杨颖回归后迪丽热巴会不会退出

绵绵/2017-06-02 09:10/ 分类:体育综合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的节目因为有迪丽热巴的加盟,每一期都看点十足,然而据悉不久之后杨颖就会复出重新回归跑男团,并且已经开始参与录制节目了,那么,奔跑吧兄弟第五季Angelababy杨颖第几期回归?奔跑吧杨颖回归后迪丽热巴会不会退出?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Angelababy第几期回归

浙江卫视新一季《奔跑吧》的节目Angelababy因刚刚生子缺席,迎来了迪丽热巴加盟的,迪丽热巴加盟《奔跑吧》,给节目注入不少新鲜感。这几天,Angelababy回归《奔跑吧》的消息在微博上热传,Baby生完孩子之后在大连首次录制了《奔跑吧》,而且在这一季暂替Baby参加的迪丽热巴也参加了最新这期《奔跑吧》。《奔跑吧》angelababy按第八期本周五20170602期回归(后5期)。据悉迪丽热巴签的是一整季的合约,因此到时候会8个人一起奔跑。

奔跑吧Angelababy杨颖第几期回归 杨颖回归后迪丽热巴会不会退出

奔跑吧杨颖回归在哪录制

4月25日,浙江卫视《奔跑吧》在大连行知小学举办公益活动和媒体发布会,发布会上也宣布产后复出的Baby于大连站录制正式“回家”,兄弟团首次迎来了八位MC大合体。杨颖回归跑男团,与跑男团成员继续《奔跑吧》在大连的录制。下午,陈赫与成员们身穿统一队服,参与了“奔跑吧”大连站的公益活动,并进入当地小学,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密的互动。陈赫等人与孩子们一起进行了拔河比赛,认真又搞笑的样子逗乐了身边的孩子们,也带动了现场的氛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更能体会到运动的乐趣。

奔跑吧Angelababy杨颖第几期回归 杨颖回归后迪丽热巴会不会退出

奔跑吧杨颖回归迪丽热巴会退出吗

众所周知,在这一季《奔跑吧》录制初期,Baby因为生孩子而暂别。由热巴暂代录制8期。意外的是,热巴因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走红,人气急剧上升,甚至有粉丝在网上喊话,让Baby不要回来了,这样的喊话Baby的粉丝当然不答应了,于是两边粉丝开始互撕,不仅让《奔跑吧》剧组陷入尴尬境地,也让两位艺人颇为尴尬。

不过,《奔跑吧》大连录制直接把原有的7位MC变成8位MC似乎化解了这一尴尬。Baby和热巴同框,同时满足了两方的粉丝。虽然,两人的部分粉丝互看不顺眼,但是Baby和热巴似乎关系不错,在被问及有没有和热巴在昨天的录制中组成姐妹杀时,Baby表示,“还没有机会组成姐妹杀,在《奔跑吧》里是不分性别的,热巴也是我的兄弟。”

据悉迪丽热巴签的是一整季的合约,因此到时候会8个人一起奔跑。

奔跑吧Angelababy杨颖第几期回归 杨颖回归后迪丽热巴会不会退出

至于产后的恢复情况,Baby表示,“昨天的录制,我的运动量还算比较轻的。”Baby看起来气色不错,身材也恢复如初,从她的口气来看,体能上恢复得也不错。

谈到当妈妈之后的变化,Baby自称成了“催生催育员”,一见到李晨就催他“好早点生了,不然以后就成爷爷了”。邓超则透露,Baby当了辣妈以后变成了晒娃狂魔,“手机里全是小海绵,一开口就是你看这段小海绵的视频。”

不过Baby却表示,黄晓明更像是超级奶爸,“黄先生每天起床,就对着小海绵说 爸爸 ,要是小海绵懂事的话应该蛮好玩的,每天有个人对着自己叫爸爸。”至于小海绵比较像谁,Baby说,“小海绵像黄先生,因为他们两个一样胖。”

奔跑吧Angelababy杨颖第几期回归 杨颖回归后迪丽热巴会不会退出

因为此前《奔跑吧》在延安举办的发布会上,鹿晗被问到的问题不是很多,引起了鹿晗粉丝的不满,这一次鹿晗特意在发布会现场,秀了一段足球秀,并透露自己在大连这期的录制中,展现了自己的足球实力。

鹿晗还表示,在大连迷上了皮皮虾,一天三顿都吃好多皮皮虾。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