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第六期20170603嘉宾是谁名单 我想和你唱第六期歌手歌单

绵绵/2017-06-02 09:01/ 分类:体育综合

《我为想和你唱》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本周已经是第六期的节目了,根据曝光的花絮来看,精彩十足,看点多多,那么,本周即将播出的第六期的节目中,将会邀请哪些嘉宾前来参加节目呢?我想和你唱第六期嘉宾唱的歌分别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我想和你唱第六期20170603嘉宾是谁歌手歌单曝光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六期继续嗨唱来袭,“春娇”杨千嬅惊喜亮相,本期再度归来的张信哲[微博]就迎来史上最长“粉龄”粉丝俞美壬,自曝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就开始听卡带,这辈子听到的第一个男人的声音就是张信哲。话音一落,也是惊呆了“涵韩”CP和偶像张信哲本人。张靓颖本周六晚加盟《我想和你唱》,没想到张靓颖的歌居然有奇效,有粉丝因为她长高二十厘米,还有学渣粉丝靠她学英语过托福!

我想和你唱第六期20170603嘉宾是谁名单曝光 我想和你唱第六期歌手歌单曝光

张信哲回归《我想和你唱》 全场观众都是真爱粉

张信哲继第一季之后,再次出现在了《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上,节目现场他唱着新歌《好好爱个女孩》出场,不过即使是三个月前刚刚发布的新歌,还是引发了全场大合唱,汪涵不禁感慨“这就是爱呀”。不光现场观众,VCR中也出现了很多“老面孔”,在第一季中出现过的“真爱粉”们这次也没有缺席,而且都被偶像阿哲认了出来。对于张信哲来说,《我想和你唱》最吸引他的地方,正是这种与粉丝之间不可多得的互动,与自己与粉丝都会是一份难以忘却又弥足珍贵的回忆。

“春娇”杨千嬅来了:那么多志明我该选谁?

出道20多年的杨千嬅一直备受迷弟们喜爱,最近杨千嬅凭借着“志明春娇”系列电影,又在网友中怒刷了一波存在感。这次“春娇”来《我想和你唱》的消息一放出来,让无数“志明”按捺不住,赶往节目现场“认领”身份:“春娇”我才是你的“志明”!

我想和你唱第六期20170603嘉宾是谁名单曝光 我想和你唱第六期歌手歌单曝光

据悉,杨千嬅一袭白裙亮相女神范十足,在场观众忍不住齐声狂喊:“春娇!”而杨千嬅也表示被粉丝们的热情吓到:“好像在开演唱”。不仅如此,在节目录制现场竟有高达五个“志明”现身,个个颜值实力兼具,猝不及防的表白惹得“春娇”杨千嬅进退两难:“我到底该选哪一个?”

张靓颖歌成增高神器 粉丝自曝长高20CM

作为湖南卫视的老朋友,“靓音女神”张靓颖早就被看作半个“湘妹子”,这次回“娘家”自然收到了万千迷弟迷妹们的疯狂表白求同框:靓颖我想和你唱!当张靓颖长发+套裙的亮相节目,女神范十足瞬间征服了在场所有人,粉丝们齐呼“女神”争相上前表白。

我想和你唱第六期20170603嘉宾是谁名单曝光 我想和你唱第六期歌手歌单曝光

其中有以为粉丝的自曝让人大跌眼镜。据说他当年身高只有136cm,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听到了张靓颖居然情不自禁的往上跳,因此让他“抓住了青春的尾巴”长高20几厘米!听张靓颖居然有奇效,有网友在评论区写道:“我已经买下了张靓颖所有专辑!”

除了增高奇效,“靓音女神”的神奇技能还远远不止这些。有粉丝受张靓颖激励自创APP,还有粉丝为张靓颖秀得配音绝技,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有学渣粉丝受张靓颖影响苦学音乐,最终成为学霸。励志满满的故事获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掌声。

想知道还有哪些精彩看点吗?本周六晚,我们不见不散!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