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人大师樱霓是谁演的 90后小花旦何花携手“寻人天团”上线引期待

双谷/2017-06-01 13:06/ 分类:大陆

电视剧《寻人大师》即将登陆爱奇艺上线与网友们见面了,剧中樱霓一角深受网友的喜爱,樱霓作为剧中寻人天团的cos担当,精湛的演技更是受到网友的赞赏。此次在电视剧《寻人大师》中,90后小花旦何花倾情加盟该剧,剧中90后小花旦何花携手“寻人天团”上线,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那么电视剧《寻人大师》樱霓是谁演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寻人大师樱霓是谁演的 90后小花旦何花携手“寻人天团”上线引期待

据悉,网剧《寻人大师》即将于6月14日在爱奇艺上线,该剧由“网剧一哥”白一骢总编剧、新锐导演李泽露联手打造。

该剧将在挖掘当下社会热点话题的寻人事件的同时,在每一桩寻人事件背后都牵连出一段被时间封尘的秘密,呈现出一个个暖心治愈的温情故事。

剧中,何花所饰演的COS大神樱霓,携手胡耘豪饰演的林元素、钟镇涛饰演的丘陵、付嘉饰演的周期、钱迪迪饰演的夏骨朵,一同组成颜值和智商齐飞的“寻人天团”。

“寻人天团”在每一次的委托任务中,穿越层层谜团,揭开真相。“樱霓”cos大神的角色设定度观众来说非常有新鲜感,也和“网生话题剧”的定位十分契合,想必会在播出时期引爆话题点。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