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皇妃楚乔传宋大娘是谁扮演的 刘玉翠演绎狠毒苛刻的管事大娘

双谷/2017-05-31 17:57/ 分类:大陆

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即将上线与网友们见面了,粉丝们有没有很期待啊!剧中宋大娘一角可谓是关键人物,从小就对楚乔各种打骂,狠毒的形象更是令网友十分气愤。此次在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中,演员刘玉翠倾情加盟该剧,剧中刘玉翠演绎狠毒苛刻的管事大娘。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那么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宋大娘是谁扮演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特工皇妃楚乔传宋大娘是谁扮演的 刘玉翠演绎狠毒苛刻的管事大娘

电视剧《楚乔传》即将在6.5日接档《择天记》,《楚乔传》改编自潇湘冬儿所著小说《11处特工皇妃》,讲述了女奴楚乔在协助建立新政权过程中关于守护背叛等故事,在剧中由刘玉翠饰演的宋大娘,可谓是个狠毒的角色。

剧中由刘玉翠饰演的宋大娘,作为宇文宅管事大娘,对楚乔等奴隶打骂,应该算是整个奴隶到一定程度,于是奴隶各种打骂可谓是变本加厉。在小说中,宋大娘时常就是眼梢一挑,大叫道:“我不打她们,我打你!”抡起鞭子横抽奴隶,而楚乔则是时常用别样的方式抗衡。

楚乔则是已经记清了来时的道路,就此埋伏在宋大娘奔跑的路上。还拿石块打在宋大娘的脚腕上,就此脚一滑直接跌入了隆冬结了冰的湖面。原本妇人要求楚乔帮着救人,但是不料却往湖里丢了更大的石块。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