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提壶方大厨第二季方瑶是怎么黑化的 东巷府才女打错落空如意算盘

青青/2017-05-27 08:57/ 分类:大陆

花间提壶方大厨第二季已经开播,不同于第一季的是第二季的人物感情更加复杂。导致这一切发生的关键就是方瑶黑化。花间提壶方大厨第二季方瑶是怎么黑化的?作为东巷府才女的她本该众人羡慕,但她却对着昔日自己不要的人死缠烂打。方瑶在花间提壶方大厨第二季中的表现非常令人生厌。

花间提壶方大厨第二季25日在爱奇艺独播,剧中和原著小说改得面目全非的女二号方瑶也遭到了大批网友的吐槽,方大厨剧中方瑶人设成了十足的白莲花和心机婊气,最后结局还和男二沈杰在一起了!那么在第二季中方瑶黑化变坏都做了什么?

花间提壶方大厨第二季方瑶是怎么黑化的 东巷府才女打错落空如意算盘

耳雅的同名小说《花间提壶方大厨》主要讲述了厨艺高超的方一勺代替大才女嫁给在外恶名昭彰的知府少爷沈勇,由此展开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温馨故事。

在第二季中,女二方瑶黑化变坏成为沈勇和方一勺感情发展的重要线索人物。

方瑶是一个善诗词、懂歌赋的东巷府才女。因不想嫁给口碑极差的沈勇而选择自寻短见,这件事吓得方员外只好骗方一勺代嫁。当她得知方一勺代替自己嫁给沈勇之时,她对方一勺充满了感激之情。

剧中方瑶是方员外家的千金小姐,家境优越的她更是才华满满,甚至拒绝沈勇的亲事,找人代嫁,但是第二季中方瑶人物突然黑化了,成为了白莲花。

在发生一系列事情之后,方瑶竟爱上了当日无缘的丈夫、现在方一勺的丈夫沈勇。

方瑶得知孩童被拐事件又是被沈勇侦破,觉得自己当初小看了沈勇,方瑶对沈勇心生爱慕。

在方大厨小说里,方瑶看沈勇变得越来越优秀有点不甘心,然后暗中派丫鬟京儿试探沈勇,没试着反而误会沈勇根本没变好,后面街上相遇沈勇一勺暗中跟踪他们夫妻俩,想确定沈勇到底如何。沈勇和一勺知道方瑶跟踪他们,最后沈勇装流氓把方瑶吓走了。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