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路兄弟彪子是谁扮演的 刘彦卿携手王雷上演兄弟生死情义

双谷/2017-05-26 18:06/ 分类:大陆

电视剧《岐路兄弟》日前正在热播中,剧中彪子一角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彪子有情有义的形象更是受到了网友的赞赏,同时彪子的扮演者也引发了网友的好奇。此次在电视剧《岐路兄弟》中,青年演员刘彦卿倾情加盟该剧,剧中刘彦卿携手王雷上演兄弟生死情义,让我们拭目以待吧!那么电视剧《岐路兄弟》彪子是谁扮演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岐路兄弟彪子是谁扮演的  刘彦卿携手王雷上演兄弟生死情义

由著名导演徐纪周执导,青年实力派演员王雷、李健、芦芳生、刘彦卿等人主演的当代涉案都市情感剧《歧路兄弟》重登浙江卫视,在周播剧场播出。这部五年前播出时就获得过好口碑的剧,在5月《欢乐颂》《白鹿原》等一票首轮热播剧的厮杀中,居然毫无征兆地冲到了收视率前列,最好成绩甚至冲进前五,多少有些出乎意料。

刘彦卿在剧中饰演的彪子,是个有情有义并忠心追随由王雷饰演的林一男,当得知楠哥为老家的老娘置办了新房,弟弟妹妹交足了学费,感动的同时便决定生死守护!为林一楠解决一切后顾之忧,效犬马之劳,直到最后不离不弃、不求同生,但求同死,抗争到最后也没有逃之夭夭!

近年来,刘彦卿出演的多部电视剧给更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永不磨灭的番号》中伪军队长闻天海,被观众誉为四大恶人之首、《站雷》中的兵王卢勇,代表国家出国去维和排雷铁骨铮铮、内心回忆小女孩被炸时自己却无能为力的柔情似水、《秀才遇到兵》中全剧无台词的春江英雄哑巴哥赚取了观众大把的眼泪、《胭脂》中誓死不屈的军统特工老乔,与赵丽颖饰演的胭脂上演虐心好戏无不让观众感动至深、多个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更使其收获了众多好评与点赞,被誉为表演深入人心的实力演员。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