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伏蛇的内应是谁 伏蛇内应嫌疑人锁定辛教士、唐三十六、徐世绩

青青/2017-05-26 16:27/ 分类:大陆

最近电视剧择天记剧情已经接近尾声,很多反派人物已经被观众的火眼金睛揪出来。相信大家对于伏蛇首领是教宗的猜测都一样,那么择天记伏蛇的内应是谁?之前伏蛇首领亲口说过在朝中有内应,最近表现还不错。于是观众将伏蛇内应锁定在了辛教士、唐三十六、徐世绩三个人身上。

之所以怀疑择天记伏蛇内应是徐世绩,是因为天海承武刺杀圣后那晚正好是徐世绩当差,而那晚红袍没有出现。后来徐有容也猜测当晚红袍不出现的原因也许是他有不能离开的理由。红袍这么设计估计徐世绩最后会成为替代红袍的牺牲品。

怀疑伏蛇内应是唐三十六的原因是因为一般主角身边都有个及其信任的人反水,而唐三十六很多时候都找不到人,难免会为了重建唐家听命于教宗。

而辛教士是伏蛇内应的嫌疑就最大了。辛教士听命于教宗,教宗是伏蛇,伏蛇内应就非辛教士莫属了。

电视剧《择天记》46集中,圣后经过陈长生和徐有容的帮助之后,终于铲除了天海家,由于圣后如今一直忙于修补星阵,所以将朝政之事全权交给教宗处理,在莫雨的配合下,天海家的余孽几乎被铲除殆尽,只不过当莫雨表示,潜伏在朝廷中的内应并不是天海族人时,教宗的表情有些微妙。

择天记伏蛇的内应是谁 伏蛇内应嫌疑人锁定辛教士、唐三十六、徐世绩

在择天记中,观众一直怀疑教宗的身份是伏蛇首领,而从最近几集的剧情中,也不难看出教宗对于权力的渴望,而最值得怀疑的地方,教宗让陈长生把星图交给天海圣后,就算明知道这样的做法是十分危险的但还是这么做,并且在最新的预告中,教宗更是从陈长生那里拿到了星图,那么教宗是否会利用星图对付天海圣后呢?而最为关键的是这边教宗的星图刚刚拿到手,那边红袍就和伏蛇的人宣布机会已经到了,这点就更引人怀疑了。

如果教宗不是红袍,那么伏蛇的内应就应该是辛教士了,首先,对于离宫辛教士无疑是非常了解的,所以伏蛇的人才能够潜入并且顺利的劫走落落,另外作为离宫的管事人员,辛教士在神都的地位也是足够的,并且最关键的是,在原著小说中,辛教士就是商行舟的手下,最后为了陷害陈长生甚至不惜自杀。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