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传奇槐花是谁扮演的 贾青变身老狼营大当家携手刘欢演绎抗战传奇

双谷/2017-05-26 14:04/ 分类:大陆

电视剧《八方传奇》即将上线与观众们见面了,粉丝们是不是很期待呢?槐花是《八方传奇》中的主要人物之一,槐花作为老狼营的大当家,豪放的性格受到了网友的喜爱。此次在电视剧《八方传奇》中,青年演员贾青实力加盟,剧中贾青变身老狼营大当家携手刘欢演绎抗战传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那么电视剧《八方传奇》槐花是谁扮演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八方传奇槐花是谁扮演的 贾青变身老狼营大当家携手刘欢演绎抗战传奇

剧中槐花是老狼营大当家。她是一个豪放霸气、英勇彪悍的人。性格冲动、为人仗义的她曾亲眼看着二当家被枪决却无力相助,为了报仇的她在刺杀日本亲王行动中失手,几经周折才与张涛化解误会,彼此联盟对付日寇晴川。手下人物有,大疤瘌,人精子,苏木林,小柱子,二混蛋,伙夫,崔斜眼。

槐花的装扮是一身正气,侠肝义胆,她嫁给男主张翰涛(刘欢饰),同时又是老狼营的大当家,在抗日中起着挺重要的作用。剧中槐花的扮演者是青年演员贾青。

八方传奇槐花是谁扮演的 贾青变身老狼营大当家携手刘欢演绎抗战传奇

贾青,1986年11月2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歌手  ,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2005年,因参选上海东方卫视《我型我秀》歌唱节目而出道,2008年,出演神话剧《八仙全传》中的女一号艳彩而受到关注  。2009年,主演红色偶像剧《战火中青春》和民国爱情剧《多情女人痴情男》  。2010年,凭借古装神话剧《聊斋三》获得上海东方电影频道年度收视颁奖典礼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2011年,首次触电大荧幕在电影《鸿门宴》中出演侠女女罗刹  。2013年,因金庸武侠剧《天龙八部》而走红  。2015年,贾青参演古装剧《武神赵子龙》剧中饰演公孙宝月  。同年参演电视剧《怒江之战》  。3月,主演的谍战剧《劫中劫》,古装魔幻剧《少年四大名捕》  、家庭情感剧《妻子的谎言》陆续登陆湖南卫视晚间档和黄金档开播  。2016年2月,由贾青主演的《妻子的谎言》姐妹篇《爱人的谎言》在浙江卫视黄金档播出  。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