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被判21个月监禁为什么可以不用坐牢 梅西的爸爸是谁做什么的贩卖毒品吗

雨文/2017-05-26 09:34/ 分类:体育综合

最近梅西被自己的父亲害的有点惨,因为偷税漏税被监禁21个月让球迷们很是担心,梅西被判21个月监禁为什么可以不用坐牢?梅西的爸爸是谁做什么的贩卖毒品吗?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梅西被判21个月监禁为什么可以不用坐牢?

北京时间5月24日,西班牙国家高级法庭下达了梅西和其父亲的偷税漏税案的判决结果,巴萨球星将被判21个月监禁(可以其他形式免除入狱)和370万欧元罚款。

梅西被判21个月监禁为什么可以不用坐牢 梅西的爸爸是谁做什么的贩卖毒品吗

西班牙最高法院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查,决定驳回梅西及其父亲豪尔赫的上诉,维持地方法院判决,以税务欺诈罪处以梅西21个月监禁,豪尔赫的刑期则由21个月减到15个月;据西班牙税务部门指控,梅西和其父亲豪尔赫在2007年到2009年间,通过避税公司偷逃税款410万欧元;不过按照西班牙法律,如果被告人未有犯罪前科、属于非暴力犯罪,且刑期低于2年,那么可以缓期执行,所以梅西和其父亲不会真的进监狱。

梅西的爸爸是谁做什么的贩卖毒品吗?

继“逃税门”之后,梅西再次被牵涉到丑闻之中。16日出版的《世界报》爆料,巴萨一哥梅西的父亲赫尔豪·梅西涉嫌洗钱,西班牙国民警卫队已着手调查此案。梅西、平托、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4名巴萨球员,也被警方传讯。

每年夏天,梅西都会在全世界各地举办一些“梅西朋友队”慈善赛,按照梅西的说法,这些比赛所得的收入都会流入梅西基金会。但西班牙国民警卫队中心处理部(UCO)怀疑,“梅西朋友队”等慈善赛,与毒品贩卖扯上关系,涉嫌洗钱,梅西的父亲则被怀疑是“中间人”,从中获得10%-20%的收益。《世界报》披露,UCO对“梅西朋友队”等慈善赛、南美地区进行的巨星演唱会进行长达数月的秘密调查,他们认为,梅西举办的这些慈善赛,也成为哥伦比亚毒品犯罪洗钱的工具,梅西的父亲赫尔豪是关键人物,尽管目前UCO对于赫尔豪牵扯的洗钱案具体金额还不得而知,但UCO相信,这涉及到“几百万欧元”的级别。 

梅西被判21个月监禁为什么可以不用坐牢 梅西的爸爸是谁做什么的贩卖毒品吗

从小到大,梅西将父亲视为偶像和长官,严格遵循父亲的每一个建议和决定。为了梅西,父亲也付出了很多,他义无反顾的支持儿子的足球梦想,哪怕儿子患上了极其罕见的疾病,他都不曾放弃。是的,梅西有理由爱戴并尊重自己的父亲,但正是这样的盲从害了他。

去年,梅西在法庭上说了这么一句话,让人记忆犹新。“我相信我的父亲,我签合同从来都不看内容。”梅西已是足坛天王巨星,但他骨子里依旧是一个邻家男孩、乖乖仔,顺从的接受父亲的每一个决定。梅西在法庭上的讲话声音太小了,法官要求他提高音量,梅西嘟囔道:“这就是我讲话的方式。”专心踢球,不闻窗外事,这样的梅西估计还真的不会去留意父亲的缴税情况。

我们不该去怀疑梅西父亲对儿子的宠爱,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梅西父亲偷税漏税的行为也只是想为儿子多攒点钱。只是,梅西是公众人物,也是很多球迷心目中的偶像,既然享受了公众人物带来的便利,他同样得担起公众人物的责任。梅西父亲没有想到那些,他被眼前的利益给蒙蔽了。于是,他一次次的将梅西带入了深沟。从这个方面讲,梅西父亲便如同那“终极杀人王”火云邪神,杀人不见血。火云邪神杀人讲究“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而梅西父亲则是慢慢的让儿子背上了骂名。

梅西被判21个月监禁为什么可以不用坐牢 梅西的爸爸是谁做什么的贩卖毒品吗

据《世界报》透露,梅西父亲豪尔赫的洗钱活动是通过“梅西朋友队”慈善友谊赛中进行的。比赛通过一些虚假票务的收入,谎称这部分收入来自于购买门票却没能来现场的人,而实际上这部分收入属于贩毒收入。“梅西朋友队”的慈善赛是为了帮助贫困儿童筹集资金,由一家哥伦比亚公司经营。《世界报》表示,梅西的父亲在慈善活动中跟贩毒团伙接触,他能从中获得近20%的收入。

针对《世界报》的消息,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第一时间联系了梅西家人,梅西家人对此表示十分愤怒,他们对梅西父亲涉嫌参与毒品洗钱的活动予以否认,他们认为这是马德里在向梅西泼脏水,这是马德里有人在蓄意掀起新一轮抹黑梅西形象的活动。

这些年,梅西父亲给宝贝儿子惹出的麻烦还真不少。2013年的时候,巴塞罗那法院就曾对梅西和其父亲提出过指控,当时的罪名同样是偷税漏税。那一次,法庭相信了梅西的辩解,相信梅西对逃税行为是不知情的。梅西和西班牙的财政部达成协议,梅西分期补上总价达到4000万欧元的税额及罚款,以此来换取税务部门的撤诉。2014年,梅西单年度缴纳了5300万欧元的税款(含此前的补款),成为西班牙年度的“纳税大王”。但是,为什么法院去年再次找梅西的麻烦?这其中或许是因为梅西父亲再次出现了偷税漏税的老毛病。

2013年以来,梅西父亲可谓丑闻缠身。2013年6月份,西班牙税务部门指控梅西和他的父亲将梅西肖像权违规授权给了一些设在海外的控股公司,这些公司都位于乌拉圭和洪都拉斯这样的避税天堂。2013年底,德国媒体《图片报》曝料称梅西父亲涉嫌为黑帮洗钱,他还因此遭到了西班牙国民警卫队的调查。

扩展阅读: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