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明道喜欢王鸥会在一起吗 王鸥的择偶标准是什么

绵绵/2017-05-26 09:31/ 分类:体育综合

《我们相爱吧第三季》的节目已经正式曝光了三组嘉宾名单,其中王鸥和明道组成的CP却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一个是霸道总裁,一个是女强人,这两个同样气场强大的人在一起会产生什么火花呢?我们相爱吧明道喜欢王鸥会在一起吗?王鸥的择偶标准是什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我们相爱吧明道喜欢王鸥会在一起吗

明道在偶像剧里扮演的都是白马王子的形象,他扮演的霸道总裁角色满足了无数女生心中对另一半的幻想。近日明道宣布参加江苏卫视恋爱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爱有天意》,引起网友热议。明道在采访中曝料三年前就接受相爱吧的邀约,只是没找到合适的对象。

我们相爱吧明道喜欢王鸥会在一起吗 王鸥的择偶标准是什么

从偶像剧里走出来的“黑马王子”明道,塑造的“单钧皓”、“茼蒿”、“赵冠希”等角色满足了无数女生心中对另一半的幻想。然而,荧屏上很会谈情说爱的明道却蹉跎多年,成了娱乐圈的黄金单身汉。近日,明道宣布加盟江苏卫视恋爱综艺《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令粉丝们炸开了锅——“霸道总裁”也要来相亲?昨日,明道接受记者专访,讲述了上恋爱综艺的原因并表达对爱情的憧憬。

明道也许是第一位被父母逼着上恋爱节目的明星。早在三年前,他就与《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节目组结缘了,只可惜“找了一圈没有跟我合适的对象,就没有成功”。再次接到邀约,明道的内心很纠结:“我很犹豫,怕尴尬。”然而,来自家庭的压力使得他不得不做出决定——去相亲吧!

我们相爱吧明道喜欢王鸥会在一起吗 王鸥的择偶标准是什么

这几年明道事业发展很顺利,开了工作室投资影视作品,还签了新人,但爱情方面却还是一片空白,但采访中明道还是暴露了自己双鱼座爱幻想、爱浪漫的内心世界,“爱情会发生在任何时候。我随时会欣赏别人,浪漫随时可以有,这是很美好的。我理想中的另一半是一个很懂自己的女孩,两人之间没有太多束缚,只有纯粹的爱。”明道还有一套自己的恋爱心得,“很老实的人谈恋爱肯定不浪漫,很浪漫的人谈恋爱一定不老实,人一定要疯狂地爱一次。”

这一次明道将和王鸥组CP参加《我们相爱吧》,明道笑称,自己在录制前就已经构想好了很深远的未来,“我属于那种跟女生约会,都还没有走到约会地点,还没见面,就在计划里已经跟她把孩子都生完了。”

凭借《伪装者》《琅琊榜》走红的王鸥,给外界的印象一如她塑造的角色那般,冷艳、神秘。因此,当她宣布加盟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节目时,不少观众表示出乎意料。

我们相爱吧明道喜欢王鸥会在一起吗 王鸥的择偶标准是什么

王鸥的择偶标准是什么

王鸥接受记者采访,自曝感情状况。近三年的空窗期让她几乎忘了恋爱的滋味。对此,王鸥坦言:“有一个这么长时间的冷静期,在感情这方面是比较清醒的。”王鸥很坦诚,“我觉得是我的问题。后来总结了一下,归结到最后是——你真的不会交往,你不会撒娇、不会服软。其实这样一个状态锻炼到你非常坚强,甚至坚硬”。明星身份与工作圈子,很难让王鸥有恋爱机会,“没有任何机会,身边都是同事”。

王鸥塑造的角色,大多都是御姐型的,比如汪曼春和秦般若。事实上,王鸥只是在个性上有些独立,并非强势到让人难以亲近,“我不是软妹子,但也渴望被呵护,希望另一半可以依赖。其实我的内心就是个‘傻白甜’,我特别希望能找到一个能领导我的人”。王鸥描绘出她理想中的另一半,“这个人可以让你全然依赖他,放下所有防备,让他牵起手说‘跟我走’”。

我们相爱吧明道喜欢王鸥会在一起吗 王鸥的择偶标准是什么

王鸥明道组CP究竟会带来什么样的精彩剧情呢?我们拭目以待!

扩展阅读: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