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珮瑜为什么没结婚 王佩瑜的老公是李子腾吗 李子腾是谁

雨文/2017-05-26 09:19/ 分类:八卦

京剧大师王珮瑜最近频繁参加各大综艺节目让大家都认识了这位京剧的传人,外表中性的王珮瑜结婚了吗?王珮瑜为什么没结婚?王佩瑜的老公是李子腾吗?李子腾是谁?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王珮瑜为什么没结婚?王佩瑜的老公是李子腾吗?

瑜老板一开口,邓丽君的声线娓娓道来,让观众都忍不住起立鼓掌。但若你以为这就是瑜老板的全部了,那就大错特错了,这位拥有邓丽君般迷人声线的评委,其实是当今坤生第一人,京剧界有名的女老生。

神马?还有女老生这一说?out了吧!京剧界向来有“乾旦坤生”的说法,以梅兰芳为首的“四大名旦”全都是男孩子,自然演老生的就有女孩子!上个世纪初出生的孟小冬就是一个唱老生的名角,被誉为“冬皇”,她最后嫁给了传奇人物杜月笙。

据资料显示,王佩瑜现在还没有结婚,也没有被曝光的男朋友。

王珮瑜为什么没结婚 王佩瑜的老公是李子腾吗 李子腾是谁

王佩瑜,1978年3月4日生于苏州, 上海京剧院著名京剧余派(余叔岩)女演员,师从王思及。

1992年,考入上海市戏曲学校,2001年,毕业于上海市师范大学表演艺术学院,做票友的舅舅将其带进京剧大门。开蒙学老旦,很快就以一出《钓金龟》获得江苏省票友大赛第一名。后改学老生。2011年,获得第二十五届中国戏剧梅花奖。王佩瑜扮相俊秀,演唱古朴隽永。2016年1月6日,获颁“2015中华文化人物”。2017年,参加综艺节目《奇葩大会》。

青少年时,有“小冬皇”美誉的王佩瑜被视为“神童”。出生于苏州的她,由票友舅舅领进京剧大门,开蒙学的是老旦,才几个月工夫,就以一出《钓金龟》获得江苏省票友大赛第一名。后来改学老生,听着余叔岩先生留下来的十八张半唱片咿呀学唱,度过晨昏。

王珮瑜为什么没结婚 王佩瑜的老公是李子腾吗 李子腾是谁

1992年考入上海市戏曲学校专攻老生行当。从1994年起,分别在“新苗杯”、“宝钢杯”、“梨园杯”、“蓝岛杯”四项全国少儿京剧大赛中荣获一等奖。16岁的王佩瑜以一折《文昭关》技惊四座,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谭元寿惊叹道:“这不就是当年的孟小冬吗?”从此,“小孟小冬”芳名远播,戏迷们亲切地称她为“小冬皇”。

而“瑜老板”王佩瑜就是本世纪另外一个唱老生的名角,因为和孟小冬都是余派(余叔岩)传人,又都是女生,所以,王佩瑜又被称为孟小冬第二,而且还被称为“小冬皇”。

佩瑜扮相俊秀,气质儒雅,书卷气浓厚,眉目之间流露出同龄人少有的自信和从容,颇具大家气派。很多熟悉王佩瑜的网友,都会觉得王佩瑜特别帅气,由此,其性向也引起众人的关注。

王珮瑜为什么没结婚 王佩瑜的老公是李子腾吗 李子腾是谁

不过,网上并没有王佩瑜结婚的消息,有传她结婚了,老公是李子腾,也有传她没结婚,和戏剧演员冯蕴是一对。不过,这些都未经当事人证实。因此瑜老板的性取向至今成谜。

1999年9月考入上海市师范大学表演艺术学院。2001年毕业,现为上海京剧院演员。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