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苟寒食坠崖什么时候回神都 苟寒食关键时刻力挽狂澜救陈长生于乱世

青青/2017-05-26 09:24/ 分类:大陆

正在追《择天记》的网友们很多都非常喜欢苟寒食。近几集基本上都没有苟寒食的戏份了,因为苟寒食坠崖后被农妇所救正在养伤。择天记苟寒食坠崖什么时候回神都?现在我们可以看出神都的每一个人都被笼罩在一个巨大的阴谋中,而苟寒食就是红袍没有预料到的一个变数。

大型古装玄幻剧《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每周一至周四晚22:00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热播。伴随剧情的发展,人物主线已清晰明了,故事也接近尾声;作为剧中道义的化身,离山剑宗苟寒食自出场便受到关注,演技全程在线,这也让心源和美旗下男演员——冯荔军收获频频好评,至于大结局的走向,也引人期待。

择天记苟寒食坠崖什么时候回神都 苟寒食关键时刻力挽狂澜救陈长生于乱世

苟寒食明辨是非,本应奉命追捕陈长生,反而在陈长生的引导下,结合自己的所见,开始怀疑“大师兄”秋山君入魔。并告诉陈长生国教学院并非安全,暗示他们令寻避难之所。

悬崖边,当秋山君取下斗篷露出真容的一刻,苟寒食觉得心碎不已,突然无助的跪在地上,无论如何也不愿意相信自己的大师兄居然真的是魔族的奸细。当秋山君将往事桩桩件件告诉苟寒食,苟寒食觉得没有一刻比此刻更令他感到绝望;但依旧力挽师兄回头是岸,情深处情绪、演技完全爆发,完整流畅的表演,令观众大呼感动之余,对“二师兄”的演技做出肯定。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