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芊予在王晶导演的电影追龙中扮演什么角色 被潜规则换来的资源优势

青青/2017-05-26 09:25/ 分类:华语

近日演员王芊予被拍到与导演王晶一同约会逛街,神态亲密,于是有网友猜测出现这种情形是王芊予被王晶潜规则为了获得更好的演艺资源。而且刚好最近王芊予在拍的电影追龙的导演是王晶。王芊予在王晶导演的电影追龙中扮演什么角色?据说是潜规则换来的角色会不会让王芊予一炮而红呢?

王芊予将在这部体现男儿本色的电影中,饰演双雄之一雷洛(刘德华饰)的妻子周雪儿,为这部铁汉男人戏增添一抹柔情。

由王晶执导、刘德华、王芊予、甄子丹等联袂主演的电影《追龙》正在热拍。据悉,该片讲述的是香港电影最辉煌时代雷洛和跛豪“双雄”碰撞的故事,而王芊予将在这部体现男儿本色的电影中,饰演双雄之一雷洛(刘德华饰)的妻子周雪儿,为这部铁汉男人戏增添一抹柔情。

王芊予在王晶导演的电影追龙中扮演什么角色 被潜规则换来的资源优势

周雪儿是富商周爵士的女儿,在外留学多年学成归来,与雷洛结婚。她是一个善良柔韧,聪慧灵敏的女子,虽然身为富二代,但是她却从不骄纵,举手投足间雍容大方,一路上与雷洛相互扶持,同甘共苦,是一位十足的好妻子。

王芊予凭借出色的外表和积极上进的态度,在圈内广受好评。片方工作人员透露:“之所以这个角色会选定王芊予,除了她的形象高度还原周雪儿这个人物设定外,她身上不凡的气度更是为其添色不少,她就像是专为这个角色而生。”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