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19岁的肖像电影和小说有什么区别 电影版和小说版孰优孰劣备受争议

双谷/2017-05-26 09:51/ 分类:华语

由黄子韬主演的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即将上映与影迷们见面了,黄子韬的粉丝们有没有很激动啊。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网友们不禁好奇电影和小说两者之间的区别。《夏天19岁的肖像》自定档以来,电影版和小说版孰优孰劣的话题就备受争议。那么《夏天19岁的肖像》电影和小说有什么区别?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夏天19岁的肖像电影和小说有什么区别 电影版和小说版孰优孰劣备受争议

小说与其改编的影视作品,孰优孰劣,一直是个备受争议的问题。其实,小说与影视主打的是两个不同的方向,在一定程度上来说,小说改编称影视作品之后,该影视作品其实是对小说的再次创作。很多影视剧的改编喜欢以原小说作者为编剧作为噱头,来替影视作品造势。

但事实上,一个优秀的小说作家,未必就是一个好的编剧。以原作者为编剧,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使得影视作品忠实于小说原著。但是否忠实于原著,却并不应该成为评价影视作品的标准。

由张荣吉导演的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即将于5月27日上映,而这部电影是改编于日本 “推理之神”岛田庄司1985年所著的《夏天,十九岁的肖像》,讲述了讲述康乔在南方海滨城市上大一,19岁,阳光帅气,球技高超,却性格孤僻。因为意外受伤在医院休养的过程中偷窥到了对面别墅的美丽少女—夏颖颖。

他偶然目睹了少女“弑父”的过程,却无法抑制自己对她的迷恋,于是两人渐渐靠近,从陌生到熟悉。然而为了守护这段感情的过程困难重重,但康乔全力以赴无所畏惧,夏颖颖也因此深受感动,决定和康乔一起出逃,于是就在这个夏天上演了一段矛盾而又惊险的恋爱故事。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