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学睿跟林宥嘉有什么过节 卢学睿自杀跟林宥嘉有关系吗 星光帮出身卢学睿坦言恨过

青青/2017-05-26 09:58/ 分类:港台

每次说道卢学睿都会牵扯到林宥嘉。两人同为星光帮出身结果却大有不同。之前“星光帮”艺人卢学睿受访坦承曾恨过同期的歌手林宥嘉。卢学睿跟林宥嘉有什么过节?卢学睿自杀跟林宥嘉有关系吗?下面关于卢学睿跟林宥嘉的相识过程小编给大家做简单介绍。

林宥嘉2007年参加歌唱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以“星光一班”冠军毕业,2008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神秘嘉宾》,退伍后回归,今年6月推出第5张专辑《今日营业中》。

卢学睿跟林宥嘉有什么过节 卢学睿自杀跟林宥嘉有关系吗 星光帮出身卢学睿坦言恨过

卢学叡在事业低潮期的时候负面情绪不止影响到家人,也波及过去星光帮的战友,其中最严重的是林宥嘉。2016年9月初,他在访谈中坦言曾经因为忌妒同是星光帮出道,起点一样的林宥嘉事业发展顺利而怨恨对方。

当时的他虽然被友人送往医院救治,捡回命来,搬回家住却把自己困在房间里闭门不出。而杨宗纬和林宥嘉、萧敬腾发展势头正足,纷纷发片,成绩亮眼,让他有了强烈的对比,更加嫉妒,坚持不跟他们联络,尤其不听林宥嘉的歌。去KTV唱歌如果有人点到林宥嘉的歌他会立马把歌切掉。两人同台碰面,卢学叡也会刻意不理睬林宥嘉,转而和其他人聊天打招呼,把气氛弄得很尴尬。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