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为什么会再度提起前妻许婧和现任张子萱 陈赫首谈许婧是在哪个节目

青青/2017-05-26 10:04/ 分类:访谈

当年陈赫出轨“好男人曾小贤”人设崩塌,之后陈赫跟前妻许婧和现任张子萱三人都卷入各种娱乐圈话题中,三人都曾受到网络谩骂。现在三人在公众面前基本都非常小心谨慎,那么陈赫为什么会再度提起前妻许婧和现任张子萱?陈赫首谈许婧是在哪个节目?网络舆论监督固然是好事,但是针对明星事件还是不要再炒冷饭。

陈赫从2015年离婚事件至今,很少在公众场合谈及私人情感,甚至对此话题讳莫如深,但在《拜托了冰箱》节目中,他出人意料地谈起了前妻许婧和现任张子萱。

他首次声明与许婧现在仍然是朋友,直言网络谩骂对其伤害很大,俩人从未买水军互相消费,他承认自己曾犯过错,但很多事情都过去了,俩人现在都生活得很好。是什么原因让他敞开心扉谈及前妻和现任这个敏感话题?这就要从节目中一个环节说起了。

《拜托了冰箱》节目需要打开嘉宾的冰箱,在此环节中,何炅发现陈赫冰箱冷冻室里放着一块冻硬的姜汁,疑惑其用途。陈赫解释姜汁是为了抑制张子萱怀孕时的妊娠反应。

陈赫为什么会再度提起前妻许婧和现任张子萱 陈赫首谈许婧是在哪个节目

由此打开了话题的切入口,何炅提到了前段时间张子萱写的孕期日记,问陈赫是否知情。

陈赫坦言之前完全不知道,在发之前还差点和张子萱吵架,他对网络比较害怕,担心日记会被人用作负面解读。

而张子萱解释想把这些过程分享给喜欢她的人,陈赫觉得无法反驳,张子萱难道连这个权利都没有吗,最后同意妻子发孕期日记,不过他也苦笑了一下,“就是骂咯”。

如果说谈妻子张子萱是一个开头,那么接下来何炅说的一段话可能真正让陈赫进一步打开心扉,觉得是时机澄清和前任许婧的关系了。

何炅提到网络会故意夸大一些负面信息,营销号更愿意放大陈赫的缺点。

接着陈赫打开了话匣子,坦言每人都会犯错,而他从来没有否认一些东西。不过对于营销号编造的不实内容,这让他心情很复杂。

他有些紧张地谈到了前妻许婧,说她在网上遭到谩骂,很难承受。

“我特别理解网络上的辱骂对一个人的伤害有多大,我可能脸皮厚扛过来了,但对于许婧来说,她承受不了。她就会发一大堆,但网络又是你写得越多越错。我和她并没有像网上说的那样,我们还是朋友,正常交流都ok。”

陈赫还说,俩人也没有买水军互相消耗对方。

“网上一大堆造谣陈赫买水军消耗谁,她买水军消耗谁,但其实这些都没有。这是我在网上最怕触碰的地方,我怎么会主动再挑起来。我们两个是朋友,很多东西都过去了,互相都过得很好。”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