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board公告牌音乐大奖为什么选择许魏洲做中国星光特使 专心做音乐默默达成成就

青青/2017-05-26 10:04/ 分类:大陆

关于许魏洲很多人对这个名字都不是很熟悉,但是今年他却作为中国星光特使与张靓颖一同出席Billboard。Billboard公告牌音乐大奖为什么选择许魏洲做中国星光特使?许魏洲又是凭借什么跟张靓颖排在一个水平线。这是Billboard官方首次邀请华人出席,因此许魏洲的出现与官方力捧的态度让众多网友对许魏洲起了很大的好奇心。

2017Billboard公告牌音乐大奖于北京时间5月2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华语歌坛实力唱将张靓颖、华语乐坛新生代歌手许魏洲作为Billboard中国星光特使受邀出席。这是百年音乐品牌Billboard首次官方邀请华语音乐人全程参与和见证这一权威音乐大奖,是华语音乐走向国际平台的重要里程碑。

Billboard公告牌音乐大奖为什么选择许魏洲做中国星光特使 专心做音乐默默达成成就

许魏洲,曾经的死亡金属乐队吉他手,如今华语最受关注的优质偶像之一,这样巨大的反差在他身上顺其自然地成为了个性的标签。短短两年间,许魏洲不仅在华语地区深受歌迷和影迷的喜欢,同时也吸引了大量的海外关注,跻身中国大陆地区最受关注的新人。作为极端金属的狂热爱好者和吉他手,他正在颠覆主流听众对摇滚乐的认知。Billboard Thailand(公告牌泰国)曾对他做过专版的长篇访谈,这也是Billboard泰国首次大篇幅报道中国男歌手。

许魏洲是当下青少年的音乐人气偶像,在音乐的道路上,他不忘初心,依然保持着对摇滚乐的热爱。2016年5月,许魏洲发行个人首张创作专辑《Light》,正式以音乐人身份进入华语乐坛。随后开展的“许魏洲Light亚洲巡回演唱会”在北京、韩国首尔、深圳、泰国曼谷、上海成功举办。因其在年轻人群体里拥有极高的人气,并具有阳光向上的形象,收获了众多粉丝,其中有不少海外粉丝。许魏洲已成为仅有的几位能在韩国、泰国等国家举办演唱会的华语艺人。

许魏洲与Billboard的缘分早在去年此时就已结下,他凭借《向着光亮那方》成为Billboard榜单家族中第一位同时拿到两大华语榜(音悦V榜 & BillboardRadioChina华语榜)冠军的歌手。此后也成为了Billboard华语榜单的常客。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