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的爱宣传推广曲鲤鱼歌想表达什么意思 小S蔡康永再度联手出击引期待

青青/2017-05-26 10:09/ 分类:港台

小S跟蔡康永、林志玲主演的电影吃吃的爱就要上映了,今天官方又发出了第二支推广曲鲤鱼歌由蔡康永作词小S演唱。吃吃的爱宣传推广曲鲤鱼歌想表达什么意思?小S蔡康永再度联手出击能否为蔡康永首次导演打响第一炮?下面就跟小编来详细了解吃吃的爱宣传推广曲鲤鱼歌的相关信息吧!

由著名娱乐节目《康熙来了》主持人蔡康永首度执导,徐熙娣(小S)领衔主演、林志玲友情出演、金世佳领衔主演、李子峰特别出演的脑洞喜剧电影将于2017年5月27日全国公映。继先前发布《小时候》(《“吃吃”的爱》宣传推广曲)后,今日片方再曝新曲,发布另一首同由小S演唱的影片推广曲《鲤鱼歌》音频、MV。

吃吃的爱宣传推广曲鲤鱼歌想表达什么意思 小S蔡康永再度联手出击引期待

皆人熟知的经典绕口令“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经影片导演蔡康永全新编写填作成词,搭配才气爆表的女音乐人范晓萱灵气作曲,合力打造出这首魔性又洗脑的影片推广曲,歌曲不仅将小S鬼马性情表现的淋漓尽致,又暗映出影片的无限笑点。

《鲤鱼歌》的幽默诙谐与小S搞怪性格不由显得尤为合拍,蔡康永之所以会选择改编这支耳熟能详的“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绕口令作为歌词,正是因为它独有的风趣质感像极了小S的个性风格,想必是对“康熙”二字的一种无言抒怀,与之十二年的搭档陪伴为观众带了无数欢乐,希望能够永远将这些欢乐留在人们心中和记忆中。

相信小S的二度献唱,也有着同样一份想要延续的情感在里面。对于作曲者范晓萱,她的作品一直很随心很随性,歌曲风格多样颇有深度。《鲤鱼歌》的编曲风格正是范晓萱一直很钟爱的电子风格,相比上一首电影推广曲《小时候》,这首不再延走情愁肆意路线,而是剑走偏锋选定了洗脑电子范儿,让人听后不由抖腿摇摆。相信这首曲风新颖,歌词魔性的《鲤鱼歌》定能满足网友期盼,带来无尽欢乐。

扩展阅读: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