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镇魂街白净轩是谁演的 侯明昊携手汪东城上演救世守护之旅

双谷/2017-05-26 10:04/ 分类:大陆

超级网剧《镇魂街》即将上线与网友们见面了,粉丝们有没有很期待啊!网剧《镇魂街》中,白净轩一角作为剧中的主要人物之一,一直都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白净轩的扮演者更是令网友们充满了好奇。此次在网剧《镇魂街》中,青年演员侯明昊倾情加盟,剧中侯明昊携手汪东城上演救世守护之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那么网剧《镇魂街》白净轩是谁演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网剧镇魂街白净轩是谁演的 侯明昊携手汪东城上演救世守护之旅

网剧《镇魂街》改编自许辰创作的少年奇幻热血漫画,讲述了在人灵共存的镇魂街上,就此肩负着任务的镇魂将曹焱兵(汪东城饰),阴差阳错低认识了误入此地的少女夏铃,就此开启了一段惊心动魄的救世守护之旅。

该剧讲述了一个普通应届大学毕业生夏铃在求职之际,在屡次碰壁受挫之后,就此收到了一个奇怪的面试通知,就此误入了罗刹街并遭到了危险,幸而被镇魂将曹焱兵搭救。

但是这点跟动漫中的情节有所不同,但是接触过程中渐渐发现她看起来普通,但是身体内却有着灵气,寄存着一位神秘的守护灵。就此夏玲被不明身份的人追杀,就此两人卷入了一场秘密之中。在剧中侯明昊饰演的白静轩,目前则是并非有任何剧透角色,但是小编则是猜测他极有可能是,李轩辕漫画人物。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