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盗5女主角是谁扮演的 卡雅·斯考达里奥完美诠释聪慧坚毅的卡琳娜

双谷/2017-05-26 10:10/ 分类:欧美

电影《加勒比海盗5》即将上线与网友们见面了,影迷们是不是很期待呢。《加勒比海盗》系列的电影一直以来都受到网友的关注,此次即将回归的《加勒比海盗5》中女主角人选更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此次《加勒比海盗5》女主角将由谁出演呢?据悉,演员卡雅·斯考达里奥此次加盟电影《加勒比海盗5》,在影片中卡雅·斯考达里奥完美诠释聪慧坚毅的卡琳娜,相信会带给影迷们不一样的精彩表现的。那么电影《加勒比海盗5》女主角是谁扮演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加勒比海盗5女主角是谁扮演的 卡雅·斯考达里奥完美诠释聪慧坚毅的卡琳娜

电影《加勒比海盗5》官方宣布电影将于5.26与北美同步上映,从《加勒比海盗》系列从第四部开始采用新的女主角。《加勒比海盗5》女主角是卡雅·斯考达里奥,饰演过英剧《皮囊》托尼的妹妹。下面一起来看看卡雅·斯考达里奥个人资料!

《加勒比海盗5》中卡雅饰演卡瑞娜·史密斯,天文学家,卡琳娜聪慧而坚毅,年纪轻轻便精通数学和天文学,更有与其学识和品质相匹配的美貌。

她的武器不是刀剑,而是一本伽利略的日记,是她未曾谋面的父亲留给她的。这本日记上有关于星星的记载,将带领她找到最大的宝藏——拥有该宝藏,就拥有控制整个海洋的力量。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