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侠有没有彩蛋 首部女超级英雄影片彩蛋引热议

双谷/2017-05-26 10:10/ 分类:欧美

电影《神奇女侠》即将上线于网友们见面了,《神奇女侠》作为首部女超级英雄题材的电影,一直以来都受到网友们的广泛关注。伴随着影片将映的消息,结尾的彩蛋更是令网友们充满了好奇,电影《神奇女侠》彩蛋会给观众们带来哪些精彩呢?首部女超级英雄影片《神奇女侠》彩蛋一事更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那么电影《神奇女侠》有没有彩蛋?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神奇女侠有没有彩蛋 首部女超级英雄影片彩蛋引热议

近日,DC超强大作《神奇女侠》将正式在国内上映,这部超级女英雄的电影自开拍以来一直受到国内粉丝的关注,这也是首部女超级英雄的专属电影!不过在看完正片之后大家还不过瘾,一般这样的大片都会有标配的彩蛋,《神奇女侠》的彩蛋更是令网友们十分期待。

在此前上映的漫威电影都会有一个彩蛋而且之前上映的《银河护卫队2》更是出了5个彩蛋,所以很多人都对漫威电影有了一个标配的潜意识——片尾肯定有彩蛋!而最近上映的DC大作《神奇女侠》有没有彩蛋成为了大家讨论的话题,那么《神奇女侠》片尾彩蛋是什么呢?

神奇女侠有没有彩蛋 首部女超级英雄影片彩蛋引热议

制片人查尔斯·罗文透露,《神奇女侠》确实没有彩蛋。有影迷猜测蝙蝠侠很有可能出现在该片正片当中!因为随后的蝙蝠侠系列影片中会出现神奇女侠,那么这部电影的彩蛋很大可能就和神奇女侠有关!

神奇女侠”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的戏份虽然不多,但却获得了热烈反响,盖尔·加朵自身气质脱俗,出演这个角色更容易博得好感。《神奇女侠》由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等明星主演,将于6月2日在中美同步上映。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