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抖吧阿部唐青风的身世是什么 皇室唯一血脉唐青风携手唐青叶上演相爱相杀

双谷/2017-05-26 10:12/ 分类:大陆

超级网剧《颤抖吧阿部》即将登陆优酷视频与网友们见面了,粉丝们有没有很期待啊。在网剧《颤抖吧阿部》中,唐青风作为剧中的主要人物,一直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剧中皇室唯一血脉唐青风携手唐青叶两人上演相爱相杀的故事更是吸引了网友们的眼球。那么网剧《颤抖吧阿部》唐青风的身世是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颤抖吧阿部唐青风的身世是什么 皇室唯一血脉唐青风携手唐青叶上演相爱相杀

网剧《颤抖吧!阿部》改编自小说《颤抖吧,ET!》,将在6月播出,讲述了朵星战士阿部意外坠落地球,就此附身在唐家庶女唐青叶身上,就此开启了一段故事。在剧中由郑业成饰演的唐青风,是个镇远大将军的长子,但是却有着别样的身世之谜,话说这人到底是谁的孩子呢?

在剧中由郑业成饰演的镇远大将军的长子唐青风,是长安第一青年才俊,丰朗俊雅。故事设定在唐代宗时期,六皇子李逸平定叛军有功,被册立为太子。就此迎娶镇远将军府二小姐唐青叶,而其哥哥唐青风一直与太子并称“大唐双杰”。

但是自大边关回来后,发现妹妹重病就此陷入了一场阴谋大论中。于是关于唐青风的真实身份就此揭开,其实他是先皇的遗腹子,但是为了躲避追杀,就此交给了唐府抚养,所以他才是皇室唯一血脉。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