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艾琳是谁 台湾女星陈艾琳出轨颜庭笙(Alex)被捉奸在床 离婚声明全文

青青/2017-05-26 10:17/ 分类:港台

明星还真实戏多呢!陈艾琳作为一个台湾不是很火的女性,在生活上是非常精彩的。陈艾琳与老公阿翔2014年开始在一起,后来因为阿翔出轨陈艾琳提出离婚,但是近日阿翔又将陈艾琳与颜庭笙(Alex)捉奸在床。陈艾琳是谁?台湾女星陈艾琳出轨颜庭笙(Alex)被捉奸在床是怎么回事?

艺人陈艾琳和老公阿翔的婚姻关系让人雾里看花,先是爆出她去年9月已签下离婚协议书,但阿翔不愿放手,开出千万离婚费试图挽留婚姻,怎料如今剧情大逆转!周刊踢爆她外遇《大学生了没》班底颜庭笙(Alex),且被阿翔抓奸在床并握有证据。

陈艾琳是谁 台湾女星陈艾琳出轨颜庭笙(Alex)被捉奸在床 离婚声明全文曝光

女星陈艾琳去年在脸书踢爆前“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劈腿又约炮,害她一度流产,抑郁症也复发,未料阿翔今年3月却反控陈艾琳也出轨,亲眼目睹妻子与《大学生》班底的Alex(颜庭笙)在床上亲亲我我。然而事隔近3个月,陈艾琳23日深夜就在脸书宣布与阿翔离婚,表示日后与前夫不再有瓜葛。

陈艾琳文中宣布与阿翔不再有瓜葛,同时也回应互控出轨新闻,“关于所有的报导和影射,我只能说这段婚姻没有谁是真正的破坏者,只是它的开端就注定了失败而已,我的爱微不足道,不足以改变谁。”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