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小郎中雷剑鸣是谁演的 实力派演员许占伟演绎亦正亦邪青帮大佬

双谷/2017-05-26 10:18/ 分类:大陆

网剧《超级小郎中》将于今晚登陆搜狐视频与观众们见面了,粉丝们有没有很期待啊!网剧《超级小郎中》中上海青帮大佬雷剑鸣深受网友们的关注,网友们对于雷剑鸣的扮演者更是充满了好奇。此次在《超级小郎中》中,实力派演员许占伟倾情加盟该剧,在剧中许占伟演绎亦正亦邪青帮大佬,相信会带给观众们惊喜的。那么网剧《超级小郎中》雷剑鸣是谁演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超级小郎中雷剑鸣是谁演的 实力派演员许占伟演绎亦正亦邪青帮大佬

电视剧《超级小郎中》主要讲述了二十年代中华民国初期,天灾人祸兵乱持续不绝,一个善良呆萌的小郎中与一些良友知己的携手下,共同粉碎了多起阴谋之事、拯救了苍生的励志传奇故事。剧中,实力演员许占伟饰演上海青帮大佬雷剑鸣,虽沉稳老练,但机关算尽,最后善恶终有报。

由实力派演员许占伟饰演的雷剑鸣是上海青帮大佬,穿梭于黑白两道,对手下恩威并济,生意做得是风生水起,游刃有余,这样一个鼎鼎大名的人物必然惹得许多人眼红,明枪易躲暗箭难防,雷剑鸣虽聪明睿智但也架不住被套路,在一系列的伪装诡计里,他还是中招了。

有把柄在他人手中的雷剑鸣不得不违心做事成为傀儡,令人惋惜。不同于演员许占伟以往所扮演的绝对反派角色,此次,雷剑鸣一角亦正亦邪,内心戏丰富,许占伟将这一角色的复杂情感演绎的立体有层次,获得导演和制片方的一致认可。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