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民洲的孩子事件魏民洲儿子魏山打架之后去哪里了 魏民洲的老婆是谁

雨文/2017-05-26 10:32/ 分类:大陆

最近,魏民洲因为违纪被抓引发很多人的关注,魏民洲当年儿子巍山的打架事件引发很多人热议,魏民洲的孩子事件魏民洲儿子魏山打架之后去哪里了?魏民洲的老婆是谁?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魏民洲的孩子事件魏民洲儿子魏山打架之后去哪里了?魏民洲的老婆是谁?

月22日晚9点,魏民洲被抓了,魏民洲被调查和之前的孩子事件有什么关系?两年前的魏民洲之子魏山事件真相又是什么?据悉魏民洲之子已经出国了。中纪委发布消息: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魏民洲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审查。就在22晚6点半,魏民洲还出现在陕西新闻联播的报道当中。

魏民洲这一天他挺忙,白天连续出席了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欢送赴西安市挂职干部大会和省人大常委会2017年第9次主任会议。

魏民洲出生于1956年,早年在共青团系统工作,后到陕西商洛地区工作了近10年。2007年跻身陕西省委常委,今年1月到人大任职前,他担任了4年多的西安市委书记。

当下的西安,因地铁3号线电缆问题而备受关注。截至4月底,西安市地铁办、市地铁公司、市质监局等单位的近20人接受组织调查,其中多人涉嫌职务犯罪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这一项目于2012年全面开工,2016年11月8号上午12点开通运营。这一时段,正是魏民洲担任市委书记其间。为推动地铁建设,魏民洲曾多次赴现场调研。

魏民洲的孩子事件魏民洲儿子魏山打架之后去哪里了 魏民洲的老婆是谁

去年12月,魏民洲离任西安时如是说--从一名农家子弟成长为党员领导干部,从大队支书到市委书记,这都是党的培养、组织的关心、同志们的帮助、干部群众的支持!我永远感恩党!感恩人民!

这段话,西安人都很熟悉,他在一次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中也说过,还是脱稿说的--我们都有孩子,但要知道钱多了未必对孩子好。领导干部中很多人都是农村、普通家庭出来的,就是凭自己的努力走到现在的,所以对家庭、子女、身边人员一定要严格要求。

也正是这次给党员领导们讲"廉政课"的过程中,他透露前不久有人冒充是我的亲戚,我在这里讲,我家亲戚都在农村,没有做生意的,如果全市任何地方发现有人冒充是我的亲戚,要在这里做生意,可以马上给纪委打电话举报,如果有违法违纪行为,一定依法处理。

有没有人冒充魏民洲的亲戚,没有进一步的信息公开。但现在来看,举报电话肯定是有人打了。

陕西人大副主任、原西安市委书记魏民洲违纪被查

魏民洲的孩子事件魏民洲儿子魏山打架之后去哪里了 魏民洲的老婆是谁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魏民洲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陕西落马官员曾任职西安 对"问题电缆"是否知情?

西安地铁三号线2012年8月开工,2016年11月开通运行,整个过程贯穿魏民洲西安任职期。魏民洲对"问题电缆"是否知情?此番被查是否与"问题电缆"有关?对此官方未披露任何消息。

7月20日凌晨,灞桥区席王街道安邸村因拆迁发生打斗伤人事件。

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魏民洲在看到媒体报道后,立即要求相关部门调查核实情况,维护群众合法权益。21日晚7时又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要求按照省委书记赵正永的指示,尽快查清真相,依法依纪严处,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魏民洲强调,该事件性质恶劣,充分暴露出部分基层干部作风亟待改进,反映出群众立场、群众观点还不牢固,对此事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要结合正在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强化作风建设,严肃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严厉查处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依法依纪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切实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报道会议要求,成立由市级领导担任组长的专项调查组,全面负责事件调查处理,连夜展开工作,尽快查明真相,同时全力做好受伤人员救治工作。会议要求,对负有领导责任的相关责任人立即停职,待调查清楚后依法依纪处理。要尽快将涉案人员抓获归案,依法从严从快处理涉案人员。纪检部门要介入调查,无论涉及到谁,都要一查到底,并向全市和媒体通报案件查处情况。要举一反三,严格落实重大项目社会风险评估,坚持依法文明拆迁。

魏民洲简历

魏民洲,男,汉族,1956年8月24日生,籍贯陕西蒲城,出生地陕西华阴,197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5年8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工学学士。

1975.08 陕西省蒲城县甜水井公社惠家大队党支部书记、革委会主任

1976.03 陕西省蒲城县甜水井公社党委委员、革委会副主任兼惠家大队党支部书记、革委会主任

1978.02 陕西机械学院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专业学习(本科,获工学学士学位)

1982.01 机械工业部郑州电缆厂助理工程师,厂党委委员,团委副书记(1982.06任团委副书记)

1983.10 共青团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兼青年联合会秘书长

魏民洲的孩子事件魏民洲儿子魏山打架之后去哪里了 魏民洲的老婆是谁

1985.01 共青团陕西省委青工部副部长、部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青年旅行社陕西分社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省青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兼希望工程办主任(其间:1995.09-1998.07在陕西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班经济管理专业学习)

1996.06 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

1998.02 中共商洛地委常委、副书记(其间:1999.09-2000.01在中央党校33期培训班学习)

2002.01 中共商洛地委常委、副书记,商洛行署党组书记

2002.02 中共商洛市委常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其间:2003.03-2004.01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学习一年)

2005.06 中共商洛市委书记

2007.01 中共商洛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2007.05 中共陕西省委常委,商洛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2007.06 中共陕西省委常委(其间:2007.09-2007.11在中央党校培训班学习)

2007.12 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秘书长

2012.06 中共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

2016.12 不再担任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

2017.01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党的十七大代表,十届全国人大代表,省第十次、第十一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省十届、十一届人大代表。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