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情报局第三季嘉宾都有谁什么时候播出 陈羽凡加盟固定嘉宾成未知

青青/2017-05-26 10:33/ 分类:大陆

综艺《火星情报局》囊括娱乐圈各界人才,从播出后就备受好评。火星情报局第二季完结后很多网友都非常关心火星情报局第三季的播出情况。火星情报局第三季嘉宾都有谁什么时候播出?之前官方透漏会邀请陈羽凡做火星情报局的固定嘉宾,现在因为陈羽凡退出娱乐圈的事情,第三季能不能来成了未知。

早在上个月,2016年横空出世的超级网综《火星情报局》亮相优酷春集发布会。宣布2017年银河酷娱还将联合优酷推出火星系列衍生节目,升级为“火星节目带”,构建火星IP矩阵,全方位立体打造火星生态圈,新节目《火星实验室》也首次亮相。

火星情报局第三季嘉宾都有谁什么时候播出 陈羽凡加盟固定嘉宾成未知

2016年由银河酷娱与优酷联合打造的《火星情报局》横空出世,前两季各项数据以碾轧之势成为2016年网综之王,累计播放量突破24亿,优酷自频道粉丝270万,微博粉丝突破110万,微博话题讨论达24亿,10次登顶百度风云榜综艺榜,斩获“年度网络综艺”“年度最佳综艺”等多项大奖,各项数据领跑2016网综市场,是2016市场最为关注的爆款产品。

据悉,《火星情报局第三季》将在6月30日上线!

“新一季的《火星情报局》将有三大变化,在创意、舞美、话题上全面升级”,总制片人、总导演胡明介绍说。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