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舒平是谁 在美国马里兰大学演讲的内容全文是什么 个人资料被扒遭网友谩骂

青青/2017-05-26 10:39/ 分类:住行

今天,一个叫杨舒平的留学生上了热搜。杨舒平是谁?杨舒平网络的走红是因为她在美国马里兰大学的毕业演讲上美化了美国,丑化了自己的祖国中国。杨舒平在美国马里兰大学演讲的内容全文是什么?在杨舒平演讲视频被曝光之后,随之也引来了网友的热议与谩骂,她的个人资料也被扒出来。

近日,美国马里兰大学的毕业典礼上,一名中国留学生Yang Shuping受校长邀请在演讲中称,自己来到马里兰大学是为了“新鲜的空气”,刚从飞机上下来就“感到了自由,这儿的空气太新鲜、太甜美”。随后她接着说:“之前在中国历史课上学到的人生、自由、对幸福的追求,对于我而言毫无意义……人们公开谈论着种族主义、性别歧视和政治话题,我非常震惊,我从来不知道这样的话题可以公开讨论”。这一演讲在留学生中引发吐槽。

杨舒平是谁 在美国马里兰大学演讲的内容全文是什么 个人资料被扒遭网友谩骂

她的演讲全程围绕两个要点:

中国的空气肮脏不堪,而美国“fresh and sweet”的空气竟然好到令她无比惊讶。中国没有democracy, 只有在美国她才体会到什么是democracy和自由,在美国她可以想说啥说啥,想做啥做啥。

然而,这些不都是美国人天天在街边小报上看到的中国吗?

但她,却在全校师生面前为这些小报背书,把美国人对中国的成见再一次放大。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