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非诚勿扰停播了吗 非诚勿扰为什么停播 开播不利换汤不换药观众不买账

青青/2017-05-26 10:40/ 分类:情感

非诚勿扰这个相亲综艺节目已经做了十年了,本来以为新非诚勿扰的播出会让人眼前一亮,但是播出一起之后发现除了舞台与环节 的变化之外新版非诚勿扰并没有什么变化。本期也没有看到非诚勿扰的播出。新版非诚勿扰停播了吗?非诚勿扰为什么停播?下面我们来了解详细信息。

5月16日,经过改版的《非诚勿扰》继续播出,不得不说改版后的节目在各个环节上都有了巨大的改变。然而仅仅播出一周的《非诚勿扰》竟然又遭遇停播。

新版非诚勿扰停播了吗 非诚勿扰为什么停播 开播不利换汤不换药观众不买账

改版后的节目变化挺多,舞台也变得更加绚丽,但观众好像并不买账,比如说很多女嘉宾言辞犀利让男嘉宾下不来台,女嘉宾即使遇见自己喜欢的人也不愿意离开这个舞台,不少人怀疑节目的真实性,特别是整来了马蓉翻版迪丽热巴。

不过又有网友爆料,本周的《非诚勿扰》延期到下一周,5月27日播出,这样的消息竟然也不是官方的说法,不过不论怎么样昨晚的节目确实也没有播出。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