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干将莫邪一言不合就扔老婆是什么梗 新英雄上线除了看起来炫酷各种吐槽

青青/2017-05-26 10:41/ 分类:手游经验

上个月的时候王者荣耀官方已经透漏本月会新上英雄干将莫邪,对于干将莫邪的技能也有做简单交代。今天干将莫邪上线后玩家全部都集体爆炸了!王者荣耀干将莫邪一言不合就扔老婆是什么梗?除了这个大招扔出去之后真的很搞笑之外,干将莫邪对玩家的操作要求太高,一个不小心就很容易被团灭。真的要为了炫酷而去坑队友吗?

《王者荣耀》已经出了六十六位英雄,定期也会推出新的英雄,英雄定位可分为法师、战士、坦克、刺客、射手、辅助,不同的英雄拥有不同的属性和技能。

最近一名新英雄即将登陆王者峡谷:干将莫邪先前已于4月25日登陆体验服,并将于5月22日与所有玩家见面。

真印证了一句话:我为王者保单身,王者却悄悄结了婚。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一言不合就扔老婆是什么梗 新英雄上线除了看起来炫酷各种吐槽

是的,MOBA游戏史上第一位抱着老婆上战场的英雄正在路上,离我们越来越近。不过最让网友狂喜的是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扔老婆这个技能。

干将莫邪是一位对操作精度有着很高要求的远程狙击型法师。当然,说是一名英雄,其实是由两个人组成,左边的魔物叫做干将,而坐在他臂弯里的妩媚美女叫莫邪。目前官方还没有放出该英雄的背景故事,但就这暧昧的姿势来看,夫妻档是十有八九了。

四技能就是干将莫邪被称为“把老婆向着敌方丢出去”(?)的神技大招。雌雄双剑合一造成伤害,不仅对敌方减速,还可以降低技能CD,如此看来,把老婆扔出去还是有莫大的好处(??)。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