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战狼2女主角为什么被换 卢靖姗是谁 卢靖姗吴京再度携手演绎战狼传奇

双谷/2017-05-26 10:58/ 分类:华语

由吴京主演的电影《战狼2》一直以来都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从此前被爆出的抄袭,再到现在网传的换角一事,真可谓是热门话题。电影《战狼2》女主角卢靖姗是谁呢?原女主为什么被换?卢靖姗和吴京有什么关系呢?此次卢靖姗吴京再度携手演绎战狼传奇,粉丝们是不是很期待呢?下面和小编一起了来了解一下吧!

电影战狼2女主角为什么被换 卢靖姗是谁  卢靖姗吴京再度携手演绎战狼传奇

《战狼2》正在筹备之中,这部续作还是有很多人关注的,但是电影还没开拍就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早前盛传的张翰被换角是假消息,没想到该片还经历了女主角换人的事件。

5月18日,吴京执导并主演的卖座电影续集《战狼2》在京召开“吐槽大会”,当天,吴京自曝《战狼2》开拍前一天,原女主要求加价,与制片方谈崩,临时由卢靖姗救场。  

《战狼2》的女主角卢靖姗说,自己当初在拍完吴京的导演处女作《狼牙》之后,曾为吴京送上六瓶价值五欧元的番茄酱,她认为是那六瓶番茄酱的友谊使她成为了《战狼2》的女主角。 

但吴京透露,其实该片之前找了另一位女演员担任女主,但开拍前一天,该女演员的经纪人跟《战狼2》的制片人说要加钱,说:“你们《战狼2》有钱了呀。”吴京说:“我们是花在制作上。”后来,吴京才找到老朋友卢靖姗 :“在马上要开机的情况下,整个剧组对她的到来,等于捡到了宝,不带助理,不摆架子。”  

据悉,吴京与卢靖姗是在《狼牙》的影片中合作并成为的好友。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