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抖吧阿部皇后是谁演的 朱子岩完美演绎雍容华贵大气皇后

双谷/2017-05-26 11:01/ 分类:大陆

网剧《颤抖吧阿部》即将开播,该剧一直以来都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剧中皇后一角受到了网友们的密切关注,庞大的演员阵容更是吸引了网友们的眼球。《颤抖吧阿部》此次更是邀请到了实力派演员朱子岩倾情加盟,此次朱子岩完美演绎雍容华贵大气皇后,相信不会令网友们失望的。那么网剧《颤抖吧阿部》皇后是谁演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颤抖吧阿部皇后是谁演的  朱子岩完美演绎雍容华贵大气皇后

《颤抖吧!阿部》改编自疯丢子小说《颤抖吧,ET!》,讲述了朵星少女阿部(安悦溪饰)意外坠落地球并附身于唐家庶女唐青叶身上,与唐家长子唐青风(郑业成饰)一同卷入星际矛盾,在不断相爱相杀的过程中萌生爱意,最终谱写一段传奇爱恋的故事。剧中举止大度,雍容华贵的皇后一出场就吸引了网友们的眼球。而皇后一角则由实力派演员朱子岩饰演。

朱子岩,出生于贵州省贵阳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女演员。

2005年,朱子岩参演由曾志伟、唐国强、吕良伟、叶童、寇振海等人主演的古装电视剧《传国玉玺》,在剧中饰演“谭妃”一角  。2007年5月参演根据女作家张欣小说改编的长篇电视连续剧《那些迷人的往事》,在剧中个性刁蛮的年轻知青“于援朝”  。

2008年参演军旅题材电视剧《大路朝天》,在剧中饰演参谋长林克难的女儿“林又佳” ;10月,主演的数字电影《梨园情恨》正式上映,在片中饰演一位出身贫寒的青衣戏子 ;同年接拍民国侦破类喜剧《云开日渐》,在剧中饰演大户人家小姐  。2009年1月参演《黑玫瑰》,在剧中饰演接受过专业特务训练的日本美女间谍  ;8月,推出自己的第一张专辑《那一世》,专辑同名歌曲的歌词源自活佛仓央嘉措的一首情诗《信徒》  。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