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抖吧阿部萧致和是谁演的 吴昊化身义气担当演绎逗比八卦男

双谷/2017-05-26 11:02/ 分类:大陆

网剧《颤抖吧阿部》开拍以来一直受到网友们的关注,剧中萧致和虽然有些八卦,但是内心却单纯善良,不受权益利益牵扯。网友们对于萧致和的扮演者更是充满好奇。网剧《颤抖吧阿部》此次更是有青年演员吴昊实力加盟,剧中吴昊化身义气担当演绎逗比八卦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那么网剧《颤抖吧阿部》萧致和是谁演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颤抖吧阿部萧致和是谁演的  吴昊化身义气担当演绎逗比八卦男

《颤抖吧!阿部》是优酷和新派系文化传媒联合出品的科幻古装网剧,由赵小溪、赵小鸥执导,郑业成、安悦溪主演。该剧改编自小说《颤抖吧,ET!》,讲述了朵星战士阿部意外坠落地球,附身于唐家庶女唐青叶身上,并与唐家长子唐青风在残酷的皇权争斗漩涡中相爱相杀的故事  。该剧于2017年6月在优酷播出。

《颤抖吧阿部》中萧致和是太师独子。萧致和虽有些八卦,内心却仍存善良与单纯。他活泼,他也讲义气。但是,也常常因为他的自作聪明而弄巧成拙。萧致和这个人身上最不缺的就是逗比和热心了。剧中萧致和由青年演员吴昊饰演。

颤抖吧阿部萧致和是谁演的  吴昊化身义气担当演绎逗比八卦男

吴昊,演员,红星影视最佳导演,最佳剪辑,最佳男演员。

参演总政话剧团话剧《生命档案》,在程东海导演的电视剧《无名高地》中饰演男一号  马可 ,在电视剧《走进看守所》中饰演青年干警萧伟  。主演微电影《十字路口》获第四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最佳新人奖。

主要作品

电视剧《大秧歌》《走进看守所》《无名高地》《牦牛岁月》《警察荣誉》《红星照耀中国》

电影《纠纷》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