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抖吧阿部萧如意是谁演的 新生小花旦徐好演绎刁蛮任性千金女

双谷/2017-05-26 11:02/ 分类:大陆

网剧《颤抖吧阿部》即将登陆优酷视频上线于网友们见面了,该剧因改编自小说而有着超高的人气。《颤抖吧阿部》中庞大的演员阵容更是一众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此次新生小花旦徐好实力加盟,在《颤抖吧阿部》中演绎刁蛮任性千金女,让我们拭目以待吧!那么网剧《颤抖吧阿部》萧如意是谁演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颤抖吧阿部萧如意是谁演的  新生小花旦徐好演绎刁蛮任性千金女

《颤抖吧,阿部》改编自疯丢子的人气小说《颤抖吧,ET》,来自朵星的“中二少女”阿部察察,意外被困唐朝邂逅丰朗俊雅的“资深妹控”唐青风,两人火星撞地球式的相恋,从此开启喜虐交加的爱情冒险之路。剧中高颜值的演员阵容更是受到粉丝们的追捧和喜爱。

《颤抖吧阿部》萧如意是太师之女,萧致和的长姐,16-22岁。 萧如意就是个任性刁蛮的千金小姐,凡事又都讲究奢华,讲究排场。但性格刁蛮又极生活奢侈的她却从不失善良的本性。剧中萧如意一角则由新生小花旦徐好饰演。

颤抖吧阿部萧如意是谁演的  新生小花旦徐好演绎刁蛮任性千金女

徐好个人经历:

徐好,1995年10月30日出生,江苏省盐城市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学生,中国内地女演员。徐好12岁就远离父母、远离家乡盐城,一人独自去北京求学。2014年,徐好被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解放军艺术学院等四所学校录取。盐城姑娘徐好最终以专业成绩第一名选择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7年,徐好在蒋欣和刘恺威主演的律政题材电视剧《继承人》中饰演女二号汤静。

徐好演绎经历:2016年,参演由阎建钢执导,段祺华律师编剧,刘恺威、蒋欣、刘松仁、吴冕、赵峥等主演的律政题材电视剧《继承人》。2017年参演由优酷和新派系文化传媒联合出品制作的电视剧《颤抖吧,阿部》,饰演萧如意。

2017年参演由华策影视集团出品的古装玄幻剧《玄门大师》。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