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抖吧阿部舰长是谁演的 90后全能鲜肉王燕阳变身喵星人拯救宇宙

双谷/2017-05-26 11:03/ 分类:大陆

网剧《颤抖吧阿部》即将登陆优酷视频播出,该剧因改编自小说而有着超高的人气,剧中外星舰长和阿部同时穿越唐朝,高颜值的面孔一众引起了迷妹们的喜爱。此次在《颤抖吧阿部》中,90后全能鲜肉王燕阳倾情加盟,剧中王燕阳变身喵星人拯救宇宙,粉丝们更是十分期待。那么网剧《颤抖吧阿部》舰长是谁演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颤抖吧阿部舰长是谁演的  90后全能鲜肉王燕阳变身喵星人拯救宇宙

该剧改编自疯丢子小说《颤抖吧,ET!》,讲述了朵星战士阿部意外坠落地球,附身于唐家庶女唐青叶身上,并与唐家长子唐青风在残酷的皇权争斗漩涡中相爱相杀的欢喜虐恋故事。90后全能鲜肉王燕阳此次出演男二号,英明神武的朵星“舰长”。

剧中,由王燕阳饰演的舰长在抓捕阿部(安悦溪 饰)归案时遇到不明攻击,两人同时穿越流落地球。舰长没想到自己会投错身,一夜变成喵星人,同时,他也在拯救宇宙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纵使被人不理解,他也必须忍辱负重的艰难前行。

虽然剧中扮演的是外星舰长,铁面无私、威风凛凛,但私下的他其实是个爱好运动的“哈哈boy”,拍戏间隙时常给拍摄现场和搭档带去轻松愉快的气氛,像一个粘合剂一样把大家团结在一起!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