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呀刘珍珍哪里人年龄多大做什么的个人资料简介 刘珍珍老公是谁

绵绵/2017-05-26 11:15/ 分类:体育综合

《妈妈咪呀第五季》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迎来了一位护士妈妈刘珍珍,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关于她的个人资料和感情生活也成为网友关注的,那么,护士刘珍珍是哪里人?刘珍珍现在年龄多大了?刘珍珍老公是谁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刘珍珍个人资料简介

姓名:刘珍珍

年龄:28岁

出生日期:1989年

所在地:山东莱阳

妈妈咪呀刘珍珍哪里人年龄多大做什么的个人资料简介 刘珍珍老公是谁

刘珍珍老公是谁

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第十一期节目中,乐观开朗的刘珍珍用歌声温暖病人,为他人带去温暖的同时,也收获了自己的幸福;从艺十三年的二人转演员娇,为了逗抑郁症的丈夫开心,独自撑起了家中的气氛。她们对生活都怀着积极的态度,也都用快乐感染着身边的人。让我们继续通过这个舞台,“中华好家风”。

刘珍珍是来自山东的一名,也是一个一岁宝宝的妈妈。她非常爱唱歌,唱歌甚至成了她在医院的重要工作。原来,医院常有一些来看病但是不配合的小朋友,和一些对疼痛极度不耐受的病人,他们不愿打针、吃药,但只要她去给他们唱首歌,他们就愿意配合了。刘珍珍还会根据各种不同的病情,选取不同的歌。

不过,给病人唱歌的传统并不是一进医院就有的。2013年,刚进入医院的刘珍珍还不敢在医院唱歌。第一次唱,是因为一位不愿吃药的大爷。当时,家人、医生都劝不动,她就和大爷协商:“你先把药吃了,我给你唱首歌”。结果大爷真的吃了,她也立马兑现了诺言。这件事立刻在科室传开了,大爷还和长反映了情况,表扬了她。

妈妈咪呀刘珍珍哪里人年龄多大做什么的个人资料简介 刘珍珍老公是谁

也正是因为在医院唱歌,才有了她和丈夫的相识和相爱。当时,原本心情很不好的他,在迷迷糊糊中听到一阵歌声,顺着歌声,他看到了正在给一个小男孩唱歌的刘珍珍,当时就觉得“真的是一个挺善良的”。这时,刘珍珍正好转过来看了他一眼,这一眼,让他一见钟情。随后,两人加了微信,第七天他就把珍珍带回了家。第一次见面,婆婆就对珍珍十分喜欢,把家里所有的钥匙都交给了她,对她说“以后就当自己家,自己来就行了”。

这次来到《妈妈咪呀》的舞台,她还为张凯丽、黄舒骏、程雷三位观察员量身演唱了三首歌。观察员黄舒骏对黄珍珍说:“你在医院传达爱心,带给很多人安慰和欢乐的同时,你这么幸福,有这么帅的老公,一切都是你应得的。”观察员凯丽也夸赞她说:“你的眉眼都带着笑,你用你的快乐,化解了一切,也给他们带来了温暖。”

为安抚病人,爱唱歌的小护士刘珍珍每天都在病房给患者唱歌,对于不同的病状,她有不同的歌单。比如,拉肚子的病人适合给他们唱像《High歌》这样的歌来转移注意力,减少疼痛;骨折的病人要给他们唱有斗志歌来鼓舞他们战胜病痛。她还用善良的心和美妙的歌声征服了另一半的心,在认识老公七天就被带回家,公公婆婆对儿媳欣赏有加,从此这个纯洁善良爱唱歌的白衣天使开启了幸福的旅程。刘珍珍觉得在医院看多了生老病死的常态,就更懂得珍惜身边的小幸福。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