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力男人时代女面试官邵琦是干嘛的多大了 高情商毒舌面试官男团无法招架

青青/2017-05-26 11:21/ 分类:真人秀

《脑力男人时代》这档拼智商的综艺节目已经播出两期,相信很多网友都注意到了面试天团中唯一的女面试官邵琦。脑力男人时代女面试官邵琦是干嘛的多大了?关于女面试官邵琦的年龄,在第一期脑力男人时代中就已经被问起,但是各具优点的男团们都没有攻克这个难题呢!

在面试官面试环节,照明公司面试问题,如何知道一个女性的年龄?真是难为大家了,有的人是直接问,有的人送花,有的人套近乎等等。比如问女面试官icf上海分会副主席邵琦的年龄,刚要说出来,被另一位男面试官阻止了。

脑力男人时代女面试官邵琦是干嘛的多大了 高情商毒舌面试官男团无法招架

“如何巧妙问出女生年龄?”别说明星,你随意问你周围任何一个直男,这个问题都没那么容易回答,蔡康永在《脑力男人时代》节目里这种又有原则又让人舒服的方式,简直不能更赞,顺便也赞一下冯德伦和李治廷,直接了当的方式不走套路,效果好像也不错!

面试官最值得期待的是李诞的答案,可惜李诞表现失望,最终蔡康永的回答令面试官满意,获得录用。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