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地理位置是哪里 为什么会面临破产 特朗普为什么不救波多黎各

青青/2017-05-26 11:27/ 分类:住行

今天有最新消息,美丽的小岛波多黎各面临破产,而特朗普拒绝营救。波多黎各地理位置是哪里?为什么会面临破产?特朗普为什么不救波多黎各?美丽的海岛城市,五颜六色的街道简直是旅游的圣地,但是因为经济衰退的原因负债700多亿美元。

首府圣胡安(San Juan),和黄咪同名,世界文化遗产,有海边的要塞(San Cristóbal Fort)的和西班牙殖民风格的老城,也是我见过的喵星人最多的老城。在加勒比海和北大西洋之间,距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市约1600公里处,有一个颇具热带风情的岛。它是美国的“飞地”,但当地居民的身份有点特殊:他们是美国公民,却不参与美国的总统选举。

波多黎各地理位置是哪里 为什么会面临破产 特朗普为什么不救波多黎各

它就是波多黎各(Puerto Rico),一个富裕的自治邦。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数据显示,波多黎各2016年GDP为1013亿美元(在189个IMF成员中位列第61),人均GDP为2.9万美元。在世界银行网站上,波多黎各被归类为“高收入水平”。

然而近年来,波多黎各却深陷财政危机。据彭博社、路透社、《财富》等媒体消息,北京时间昨日(5月3日)晚,波多黎各总督里卡多·罗塞洛(Ricardo Rossello)表示,由于未能与债权人达成协议,美国联邦金融监督委员会(以下简称“联监会”)已同意使用类似破产保护的方式来削减波多黎各岛上高达730亿美元的债务。

这也使波多黎各地区超越底特律,成为美国地方政府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破产事件。数据显示,波多黎各目前人口约为350万,也就是说,相当于每个人担负着逾2万美元的债务。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