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王柏川在KTV唱给樊胜美的歌是什么 倪安东《让我爱她》歌词赏析在线试听

青青/2017-05-26 11:30/ 分类:大陆

王柏川爱了樊胜美半辈子,这个事业上升期一直在努力的男人在欢乐颂第一部终于抱得美人归,但是欢乐颂2开播后两个人面临着种种困难。在最新的剧情预告中,王柏川在KTV对樊胜美真情献唱,感动到哭,那么今晚的最后,欢乐颂2王柏川在KTV唱给樊胜美的歌是什么?

欢乐颂2最新剧情预告中王柏川在KTV对樊胜美唱的歌是倪安东的《让我爱他》,这首歌本身讲述的故事就是一个男孩对女孩的暗恋最后爱而不得的悲剧故事,唱出这首歌很多网友表示从歌声中就能感受到王柏川的深情与痛苦。

欢乐颂目前正在热播当中,欢乐颂中的樊胜美非常的令人心疼,她的家庭也成为了和王柏川在一起的障碍。在小说的大结局中,樊胜美最后接受了曹律师的爱意、樊胜美和王柏川分手一方面是因为家庭原因,另外一方面是因为房产证加名字的原因。

据悉,在《欢乐颂2》中,陈龙饰演的陈家康热烈追求蒋欣饰演的樊胜美,也给感情日益坚定的王柏川樊胜美两个人带来了一些问题,预计陈家康同样是一个有钱多金如同曲连杰一般,却又专心的好男人,所以才会对王柏川产生威胁。不过,据了解,樊胜美结局没和王柏川在一起,大结局曹律师追求樊胜美,樊胜美和曹律师互生好感,所以估计陈家康只是一个匆匆过客,并没有追到樊胜美。

欢乐颂2王柏川在KTV唱给樊胜美的歌是什么 倪安东《让我爱她》歌词赏析在线试听

樊胜美当初去见王柏川的父母的时候,王妈对樊胜美非常的不喜欢。王妈听说过樊胜美的家庭,因此不希望儿子去填无底洞。王妈认为樊胜美长得漂亮,自然会有一大堆的土豪想要帮她养家。但是自己的儿子事业才刚刚起步,两个人在一起的话只会两败俱伤。因为王柏川的父母不同意樊胜美和儿子交往。不过最终分手的原因也不仅仅是这样,只能说无缘吧。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