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宝箱车iloveu贴纸怎么集齐有什么用 摩拜iloveu贴纸获得方法攻略

绵绵/2017-05-26 11:36/ 分类:篮球明星

摩拜单车作为一款时尚便捷的交通方式,已经越来越多的被使用,并且还有福利相送,近日,摩拜单车又继红包车之后推出了彩蛋车和集齐宝箱车iloveu贴纸的活动福利,那么,摩拜宝箱车iloveu贴纸怎么集齐?集齐摩拜宝箱车iloveu贴纸有什么用?摩拜iloveu贴纸如何获得?一起来看看相关详情和方法攻略吧!

摩拜iloveu贴纸怎么获得?

1、用户通过摩拜单车app搜索附近的共享单车,扫描车辆二维码骑行即可,

2、有效骑行超过2分钟即可获得摩拜红包,打开红包就有惊喜。

摩拜宝箱车iloveu贴纸怎么集齐有什么用 摩拜iloveu贴纸获得方法攻略曝光

3、红包奖励包含现金红包以及活动贴纸,用户集齐贴纸即可获得520情人节活动奖励。

4、当你收集齐ILOVEU,六枚贴纸后,即可兑换520元现金奖励!

5、不同时间,不同地点,奖励也不同!新用户有光环哦!

注意事项:摩拜单车app一定要升级到最新的4.4版本才能参与活动哦!

宝箱车贴纸集齐方法

首先宝箱活动时间不固定(我只遇上一次),有活动的时候,红包车照样有,当打开App时,上面车标部分车不停的变拼成礼品盒和车标(来回变换),平时用车时的扫码开锁位置也会有礼品盒标致,表示活动正在进行行,你只需要随便扫一辆车,就会弹出一个红包(与平时我们骑红包车开的红包不同,上面第一张图就是)。

摩拜宝箱车iloveu贴纸怎么集齐有什么用 摩拜iloveu贴纸获得方法攻略曝光

打开后,可能是现金红包(红包金额不清楚,我只开到一分的)有可能是贴纸(凑齐六张可换现金,具体金额暂时也不清楚,目前我只有两张不同的,有好几张是重复的,重复的好像只算一张)。有可能开出小汪的凝视(也就是啥也没有)。还有好像有次数限制,我昨晚上刷了十多辆,后面三辆车,活动明明在进行,但什么都没有,就像平时我们扫非红包车一样。

520贴纸活动什么时候结束

5月17日-5月21日

骑摩拜集齐ILOVEU贴纸可以兑换520元现金。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