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金曲捞唤醒的《有没有》创作背后的故事 沧海拾遗与何洁合唱触动人心

青青/2017-05-26 09:44/ 分类:大陆

金曲捞这个综艺节目有多好看!它有很大的意义,它让很多明星不出名的好歌重新面世。很多时候一张专辑中有的歌比主打歌还有味道。比如薛之谦被唤醒的《有没有》。不知道有没有人跟小编一样看到薛之谦何洁深情对唱《有没有》的画面不由自主的感动,也许是因为直到薛之谦金曲捞唤醒的《有没有》创作背后的故事,所以更为这首歌感到难过。

What?薛之谦,还有你没听过的歌?!最新一期《金曲捞》,何洁就唤醒了薛之谦的《有没有》,听着大呼意外。现场,薛之谦更是大显演技,瞒住了所有人。直到歌曲被唤醒,薛之谦作为原唱登台演唱,震惊全场。“有没有人比我更惭愧,越热烈越沉默以对。别看我,我不难过,只要你记得我来过。”

薛之谦金曲捞唤醒的《有没有》创作背后的故事 沧海拾遗与何洁合唱触动人心

薛之谦的《有没有》,收录于2013年的专辑《意外》。这张专辑,堪称薛氏情歌的代表作,其中《你还要我怎样》、《丑八怪》、《其实》、《意外》等歌广为流传。这就难怪《有没有》会蒙尘,成为音乐遗珠。

有没有这首歌出来后一直很少有人去听,但是确实薛之谦最喜欢的一首。这首歌出来的时候薛之谦依然很穷,但是为了给这首歌制作MV,由经纪人亲自拍摄一次活动的路程,最后后期剪辑花了三四千,一首歌的mv就诞生了。虽然是低成本,但是薛之谦尽力做到最好。

上一秒还在搞笑,下一秒就深情款款,也就只有薛之谦才能做到了。薛之谦极富磁性的嗓音,加上何洁温情的歌喉,说不出的迷人。我相信很多人,会默默的把这首歌,装进自己的歌单。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