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首导电影空天猎什么时候上映 军人世家李晨圆梦之作上线引期待

双谷/2017-05-26 09:34/ 分类:华语

军旅题材的影片一直以来都是业内人士以及网友们关注的焦点,昨日,军旅主题的影片《空天猎》正式发布了定档日期和最新海报,该影片由李晨、范冰冰领衔主演,出身于军人世家的李晨,自曝自己一直都有一个军人梦,此次李晨首次自导自演《空天猎》这部影片,该影片可谓是李晨的圆梦之作。那么李晨首导电影《空天猎》什么时候上映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5月15日,中国首部现代空战电影《空天猎》发布两款定档海报,正式宣布将于2017年9月30日国庆档全国上映。电影《空天猎》以空天一体、攻防兼备为理念,讲述一群空军精英维护国家利益、捍卫地区和平,紧急出境联合反恐救援作战的故事。

李晨首导电影空天猎什么时候上映 军人世家李晨圆梦之作上线引期待

影片中驱离外机、空降作战、突防突击、夜间空战等作战运用精彩纷呈,歼11B、歼10B、运20、空警500等先进装备悉数登场,与广大军迷和观众分享一场令人血脉偾张的空战射猎和为国家利益而战的铁血豪情。在此次公布的横版定档海报中,歼11B战机静静停在停机坪上,两位手持头盔的空军驾驶员正缓缓走来。而竖版海报则以坐在战斗机机舱中带着头盔的驾驶员为主画面,机舱外另一架战斗机正以疾速划破长空,空战临场感十足。

这是李晨首部导演的电影作品,同时海报上还公布了李晨、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李晨浩、郭洺宇、叶浏主演,吴秀波特别出演,王学圻友情出演的超豪华演员阵容。作为曾出演过《士兵突击》《生死线》等多部优秀军旅题材影视作品的李晨,也坦承这是出身军人世家的自己多年以来的圆梦之作。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