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的法则什么时候播出 首期嘉宾都有谁 节目类型明星看点大揭秘

青青/2017-05-26 09:57/ 分类:竞技

从上个月开始明星竞技真人秀挑战的法则就已经进入宣传阶段,本以为五月起就能在东方卫视的荧幕上看到那些身影,奈何五月已经过半还是没有消息。挑战的法则什么时候播出?首期嘉宾都有谁?昨天下午挑战的法则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关于挑战的法则首期会有什么精彩,到场的明星们在回答的同时却又抛出了一个又一个的悬念。

国内首档艺人演艺竞技节目《挑战的法则》将于五月登陆东方卫视。5月14日下午,《挑战的法则》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挑战的法则》总制作人严敏,总制片人张文莹,总导演陈亮、杨莱莱等携节目嘉宾潘玮柏、大张伟、戚薇、乔杉、刘维、于小彤及挑战鉴定人张绍刚亮相活动。现场六位嘉宾虽然初次合作却十分默契,现场互黑不断。戚薇被评为“最坑”队友,而耿直boy潘玮柏则坦言自己分不清大张伟和刘维,“他们都贼头贼脑的。”被大张伟怼回:“你应该去看病了。”

挑战的法则什么时候播出 首期嘉宾都有谁 节目类型明星看点大揭秘

5月14日下午,艺人演艺竞技节目《挑战的法则》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节目嘉宾潘玮柏、大张伟、戚薇等人争先恐后地控诉节目全新赛制之残酷,“对艺人的信心来说是非常恐怖的!”“这对艺人是最大伤害!”“我还干什么干,赶紧转业吧!会对自己的多年演艺经验产生怀疑!”据悉,节目将于5月下旬在东方卫视播出。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