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出席电影《抢红》首映礼献唱推广曲有什么内幕 魏晨黎明私下关系揭秘

青青/2017-05-26 09:31/ 分类:华语

魏晨通过快乐男生出道后就一直专心做音乐,在5月14日电影《抢红》首映礼现场惊喜现身还献唱了电影推广曲《兄弟》。魏晨出席电影《抢红》首映礼献唱推广曲有什么内幕?《抢红》是由黎明首次执导,黄建新监制,张涵予、杜鹃、黎明、王耀庆领衔主演的夺宝枪战电影,于2017年5月1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本次宣传活动上,魏晨与黎明的私下关系也被曝光。两代偶像,第三次合作,魏晨与黎明之间的合作契机也成为大家当天的关注焦点。

魏晨出席电影《抢红》首映礼献唱推广曲有什么内幕 魏晨黎明私下关系揭秘

电影《抢红》讲述了由一瓶绝世佳酿“酒神”所引发的一场夺宝之旅,并由魏晨献声推广曲《弟兄》,片中温暖又爷们儿的兄弟情谊也在这首歌中娓娓道来。

首映礼现场,魏晨以一袭西装绅士亮相,一登台便献唱了这首推广曲,将现场气氛掀至高潮,“你是我最好兄弟,你伸手擦掉我伤痛的印记,那天起用尽此生去报答你”,歌曲中所表达的兄弟情谊也深深地触动了在场嘉宾的内心,让人更加期待影片上映。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